小屋創作

小說2014-05-30 02:33

武星奇院傳 第六十話 為魔獨尊的大陸

作者:溫暖的冬天

武星奇院傳 第六十話 為魔獨尊的大陸


  只見小妖一行三人就這麼跟著學校的隊伍,離開了山谷區,朝著位於城鎮內的學校前進著......雖然途中發生了一件與他們脫不了關係的小騷動,隊伍依然再繼續往前進著。

  「話說回來,接下來我們前往的學校......叫什麼來著?」
  
  隨著小妖開口提問,夢兒思考了一下,便立即回答了這個問題......雖然立刻被鈴兒寫上的字給補刀。

  「嗯......我記得沒錯的話,那個人好像是說『魔冒學園』來著。」

  「魔法、冒險、基礎中學。」

  「......」

  只是......明明是三人才對,卻總有著第四個人影跟隨著他們三人之間,更怪的是......小妖、夢兒、鈴兒三人完全無視其存在,好像第四個人不存在一樣。

  雖然這也間接證明了獵人所說的是正確的......學生隊伍中,確實多出了四個人。

  不過......到底為什麼會憑空多出了第四個人呢?而且還是小妖他們三人所認可的存在,只能說光由此就能得知這第四個人的身分絕對不是這魔法紀元大陸的人事物。

  那麼......既符合『小妖三個人都認可的存在』,又不是『魔法紀元大陸的存在』這兩點的,就只有一個可能性而已,那便是小妖操縱的傀儡!

  因此才會如此的安靜聽著三人所說的話,也沒有半點回應。

  至於小妖為什麼會釋放出這個傀儡,就不得不從他們現在的情況說起......實際上,不管是小妖或是夢兒他們倆人都還沒有完全的恢復到過往的全盛期,不如說依舊身負著重傷。

  畢竟......他們倆人可是通過了所謂的黑洞來到了這不一樣的世界,同時身上也還背負著與神打鬥過後的傷勢,當然像鈴兒那麼幸運的......算是例外中的例外。

  總而言之,小妖與夢兒兩人雖然運氣療傷,修復了大部分身體上的傷勢,可經脈上的內傷與內力上的透支卻是得慢慢恢復療養才行......因為他們發覺到本來在學院中專用來恢復傷勢的補品出了學院後,完全喪失了原本的功效。

  在權衡思考下,小妖與夢兒打算盡可能的減少內力的損耗,而最好的做法便是......利用小妖所製造出來的傀儡!因為那些傀儡皆不需要大量的內力去操控,只需要定時輸入一點內力就能夠持續使用!

  可以說是在內力透支時,最好的選擇。

  而小妖為什麼會像是有先見之明般,製造出這樣省內力的傀儡......這也有大半是武星學院的緣故。

  不然小妖也不會未雨綢繆的製造出這麼低損耗卻高功能的傀儡,只能說小妖是意外的幸運也說不定!

  傀儡的功能很簡單,殺敵、防禦、以及自爆。

  這種消耗品的傀儡,小妖經常做出來探查學院的活動迷宮使用,通常是用來當敢死隊使用,因為學校的活動任務中,裡面的怪物只有更變態的,卻沒有半個是好欺負的......所以作為消耗品也無可厚非。

  只是在這魔法紀元大陸,小妖嘗試性的用傀儡鳥引誘獵人出手後,意外發覺魔法似乎沒有那麼厲害,所以才釋放出了一個以前拿來當敢死隊用的傀儡,暫替來當護身使用。

  因為在這世界,這樣規格的敢死隊......小妖有自信操控著去格殺掉像剛剛那獵人等級的人好幾個,然後毫髮無傷的全身而退,因為獵人全身上下的破綻,對他們來說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可別忘了......他們在原本世界的學院中,可是完全往死裡打的!

  比起這群養優處尊的人,小打小鬧著面對魔獸......小妖他們所經歷過的學院活動任務,可完全是別次元的等級,危險程度簡直是天壤之別。

  雖然就某種意義來說,小妖他們那邊就有點像是開啟了作弊模式。

  「魔法冒險基礎中學啊......我們要跟著混進去嗎?還是等一到鎮上,先去找住宿的地方好?」

  對於未來的打算,習慣性問著夢兒想法的小妖,聽著夢兒以外的回答,突然意識到問錯了人......因為不管是夢兒、又或者是鈴兒的說詞都是:「是怪盜就得混進去!」

  「......我說,剛剛那個冷靜正確的回答是碰巧出現的嗎?」

  看著兩人一前一後如此極端的反應,小妖不得不有些頭痛的搖了搖頭:「總之......我們還不清楚這世界的魔法系統,能不引人注目就盡量不引人注目......」

  可上一秒小妖才剛說完,下一秒夢兒與鈴兒便無視著小妖,討論著是直接潛入,把學校裡面能搬的東西都統統搬走一點也不留,還是打昏前面一個學生,偽裝身分,藉此更好行動,積極討論著!

  「我說妳們......算了,總之把剛剛偷到手的錢先拿來,我去確保今天能夠住宿的地方......這個機關給妳們,只要拿著這個,即使分散也能靠著這個找到我,那麼就先這樣!」

  隨著一路上的閒聊,他們也跟隨著學生的隊伍來到了鎮上......而小妖將兩人遞來的錢收好後,便在兩人無聲的目送下,悄悄脫離了隊伍,不一會便混進了鎮上的人群之中。

  「準備好了嗎......鈴?」

  「那當然。」

  只是在小妖離開後,兩人原本打鬧的眼神瞬間改變了......只見夢兒認真的詢問著鈴兒,而鈴兒也非常正經的寫下字回答,同時這麼寫道:「作為我們初次來到這座城鎮的見面禮......」

  「是呢,就先偷個這鎮上最顯眼的東西吧!」

  兩人的眼光......不約而同的朝著鎮上最顯的地標物望了過去。

  那是......?


......待續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卷二 鋒戰于野》錯簡 草蛇灰線,細入無間(三)

十五、開張大吉①

十五、開張大吉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