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6-01 04:01

[CSO][角色]伊莎貝拉、猛男組(最近有點娘?)的能力成長趨勢分析~(6/3更新)

作者:K貓得斯kainate

-注意!!-
*本篇文章,如要轉載整篇文章或部分資料請務必註明出處*
[資料更新記錄]
6/3 新增"沃爾特"的資料
感謝 qaz524048(思念·) 提供資料!!

  上次才看人發文詢問伊莎貝拉的能力成長趨勢,回文說"想知道就祝我抽到吧!",沒想到昨天在解天龍等人的時候,無聊的抽了1個B解,就真的抽中30日的伊莎貝拉,呵~既然難得的抽到了就拿來測一測囉~順便連同之測的卡里托的部分也一並放上來囉!

~中獎圖~


角色基本介紹:
沃爾特 (反恐小組)

簡介:
前特種部隊成員,但因為不明的原因而離開了軍隊。現在以傭兵的身份被神盾研究所僱用,儘管研究所給的薪水並不高,但他仍然全力做好每一件任務,他優秀的作戰能力也備受僱主的讚賞。
特色:
  • 可用特殊動作-舞拳

卡里托 (恐怖分子)
簡介:
先鋒集團出身的戰士,多次在戰場上打滾,是名副其實的沙場老將,在逃離被殭屍佔領的先鋒集團總部時失去了一隻眼睛。
特色:
  • 可用特殊動作-舞拳

伊莎貝拉 (反恐小組)

簡介:
伊莎貝拉在加入反恐小組前是位拳擊選手,在一次決賽中遭遇了恐部分子的炸彈攻擊而受傷了,在那次攻擊後負傷的她無法繼續參賽。為此,懷著報復心態加入了反恐小組,有著優異的運動神經的她,更擅長潛入敵營擊殺首腦。
特色:
額外功能:

角色能力圖:

不專業評論:
沃爾特
  沃爾特的火力上限雖然不高(17),但初期會優先提升火力然後在提升體力與防彈衣。雖然移動速度慢了點,但有著不錯的體力與防彈衣可以提高生存率減少死亡機會,所以若是對火力的上限需求不高的話,可以考慮用這隻遊玩。

卡里托
  卡里托有著不錯的體力上限,而且前面也主要是提升體力,所以算是血牛類型的角色。然而,雖然前面25點能力主要集中在體力,但是後面接續是以提升火力為主。適合用在需要先提升體力避免死亡又希望提升好體力後能馬上提高傷害的情況,例如: 生存圖、進房時已經在打王的遊戲室。

伊莎貝拉
  伊莎貝拉有著傲視所有角色的超高傷害力,若是再搭配[雪結晶紋身]的加持,其火力之高可以達到32級。雖然她的火力很高但並不代表她的其他能力就有所欠佳,其他能力也是有著一定的標準(20以上)。此外,在能力的成長方面,雖說火力沒有像[布萊兒]、[娜塔莎]那樣的極端成長趨勢,不過提升速度也不差,而且同時也穩定的提升體力與移動速度,很有拳擊手的風格。個人認為很適合在一般追蹤型的災厄房在開場時選擇使用。其在R1時可以穩穩地提升能力累積力量,然後在R2時就可以展現高傷害力的特色,相信打王時會有著不錯的表現。

測試方法:
請參考這一篇的方法: [Kai]災厄各人物能力成長圖表
(若想知道其他角色的成長趨勢,也可以參考同篇文章)

以上資料就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也順便祝大家能抽到"伊莎貝拉(永久)"囉~

謝謝觀看!!
對於此文章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我會盡力回答與改善。

6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CSO][災厄]災厄模式常用武器整理

[CSO][武器列表]機槍一覽

[CSO][武器列表]裝備一覽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