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6-04 23:34

NO.13 Doubt the World

作者:神夜

本次的作品又是延續性主題,沒錯...本回的作品,《神夜AMV系列》的第十三號作品,就是「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マブラヴ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動畫版的二號主題曲「Doubt the World」。

談起作品源由,在上篇某夜似乎就已經將能講得差不多都說完了,不過,論起本次歌曲的演唱歌手「栗林みな実」,她可是「MUV-LUV(マブラヴ)」系列的老東家âge社,自君望時代就擔當過多個遊戲的聲優與主題曲主唱,而到了現在...這首「Doubt the World」同樣,也是由栗林來主唱......這或許也算是一種標誌性的慣例了吧?

本曲帶著栗林主唱一慣性的輕快風格,但旋律上卻又含著高潮起伏明確的刺激與轉折點,由其是配上動畫主題曲的畫面中...由克麗絲嘉所駕駛的戰術機Su-47一腳踐踏在不知火貳型二號機的胸口上那如同最後魔王般的強大威勢及氣場,更是讓歌曲的主旋律在那瞬間達到最高峰,而給人更加強烈視覺+聽覺的二重印象。

曲目:Doubt the World

歌:栗林みな実

作詞:畑亜貴

作曲・編曲:山下洋介

剪輯製作工具:威力導演6

字幕工具:Cysub

線上點閱



下載連結:MV作品NO.13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V.W.P系譜曲-再会 歌詞中文翻譯

V.W.P系譜曲-輪廻 歌詞中文翻譯

【翻譯】Muv-Luv戰史:1970年,機械化裝甲步兵投入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