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6-06 22:03

動畫《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宣傳影像第二彈與配音聲優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

  《RAIL WARS! -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是由 豊田巧 所撰寫、バーニア600 插畫的輕小說作品,其將推出相關的改編動畫作品;動畫官方公開了宣傳影像第二彈與相關的配音員有 福山潤、沼倉愛美、内田真札、日野聡、五十嵐裕美 等人。


  在超巨大的優良企業日本國有鐵道就職,然後過著安定日子是平凡高中生 高山直人 的夢想。不過事與願違,冀望過好日子的他在研修時居然被分配到了「鐵路公安隊」,而等在那裡居然是位超級討厭男性的 桜井あおい 以及一群看來不好惹的的傢伙們 !?除此之外還有企圖造成國鐵分割民營化的過激派組織「RJ」的攪局!!



  動畫《RAIL WARS! -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預計 2014 年 07 月開始播放。

≡ 角色介紹 ≡
高山直人(CV.福山潤)
因喜歡而憧景著鐵道的 直人,雖然以司機為目標希望能拿到國鐵鐵飯碗的他,沒想到在在校職場研修居然被分配到了公安隊。沒有什麼特殊專長的他雖然希望能平安的渡過研修生活,但總是被無端的被捲入警四(東京中央鐵道公安室第四警戒班)成員所引起的事件之中。

桜井あおい(CV.沼倉愛美)
討厭男人,並有著過激的性格且奉行「痴漢就該立即射殺」的信念!每當生事件總是一馬當先的帶頭衝入,也是警四的麻煩製造者。因為父親的影響不僅喜愛槍枝,就連射擊與格鬪技的能力也不落人後。


小海はるか(CV.内田真札)
有著外表漂亮端麗且頭腦清晰聰明的大小姐性格,因為運動神經與體力低落所以常常扯警四的後腿,但相對的卻有著天才般的記憶力能記住東京車站的所有時刻表。祖父在國鐵中曾經擔任重要的職位,而她志願進入公安隊的原因則是個謎。


岩泉翔(CV.日野聡)
典型的頭腦簡單、只有體力可以誇讚的肌肉派角色,更不用說學校的學科。個人的註冊標誌是穿著非制式裝備的防刺背心與特殊警棒。因為有著單細胞的思考模式所以一旦發生事件就會站在最前線,是位可靠的同伴。


札沼まり(CV.五十嵐裕美)
和 直人 一樣就讀桐生鐵道高中的二年級的同班同學,因為和他有著鐵道這個共通的話題而結識。為了鐵路特有聲音希望有朝一日能踏遍全國;在校職場研修的志願是餐車的服務員。


≡ STAFF ≡
監督
系列構成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
副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
色彩設計
美術設定
美術監督
CG導演
音樂
動畫制作
:末田宜史
:鈴木雅詞
:うのまこと
:小磯沙矢香
:佐野ひとみ
:松本浩樹
:渡辺幸浩
:越田祐史(オレンジ)
:藤澤慶昌
:パッショーネ

≡ CAST ≡
高山直人
桜井あおい
小海はるか
岩泉翔
札沼まり
:福山潤
:沼倉愛美
:内田真札
:日野聡
:五十嵐裕美

動畫《RAIL WARS! -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官方網站
《RAIL WARS! -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官方支援特設網站
(C)豊田 巧/創芸社・ProjectRW!

43

3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emotion - AliA 中日歌詞翻譯

[達人專欄] 【論反】14-7 瑣碎時光運用法

【模型】GSC《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惠惠,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