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6-09 12:30

女裝少年們的學園生活♡動畫《偽姬物語》宣傳影像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

  由 佃煮のりお 所創作的漫畫作品《偽姬物語》即將推出改編動畫,動畫相關網站公開了最新的宣傳影像。


  被恐怖的人給追趕甚至面臨貞操的危機的 有川ひめ,最後雖然在學校的學生會學姐們的幫助之下解決了危機,但代價居然是得穿上女裝並成為學生會的忠犬!?


  動畫《偽姬物語》預計 2014 年 07 月開始播放;相關的主題曲將為本作配音的聲優 小野早稀、桑原由気、東城日沙子、摩天楼由香 四人所組成的團體「I MY ME MINE」來演唱。

≡ 角色介紹 ≡
有川 ひめ(CV.桑原由気)
女裝少年的女主角(?),身上背著雙親所借貸的債務,為了償還債務而成為了霜科學生會所飼養的狗。


歩く18禁(CV.摩天楼由香)
霜科高中理事長的女兒,也是學生會的副會長。愛湊熱鬧的性格使的她往往就是事件的元兇。


運子会長
(CV.小野早稀)
THE 天然系角色!!但其實是學生會的會長。雖然西字是 運子,但真名卻是「さだこ」。


アルベルティーナ2世
(CV.東城日沙子)
學生會的書記,雖然看起來是位大小姐,但其實是個腹黑毒舌的中二,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面驚人的才能!?


有川 かぐや
(CV.赤﨑千夏)
ひめ 的弟弟,換句話說也是個女裝少年,他(她?)不僅理解自己的魅力所在,更以此為武器攏絡了多數的僕人。


1号(CV.津田美波)
與其說是 かぐや 的下僕到不如說是照顧她的存在,外表看來非常的不起眼,事實上有個另人意外的秘密。


織田光永
(CV.佐倉綾音)
學園的風紀委員,因為家中的傳統而作女裝打扮,也就說這位也是女裝少年。愛稱為「みったん」,負責被打家欺負。


ヒロ(CV.田所 )
服侍 織田 家的巨乳(偽物)女裝少年。不僅溺愛著主人 光永,也三不五時在取笑著他。



≡ STAFF ≡
監督・演出
腳本
角色設計
動畫制作
:柳瀬雄之
:兵頭一歩
:桜井正明
: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 CAST ≡
有川ひめ
18禁さん
運子会長
ベル先輩
織田光永
有川かぐや
田所
1号
ヒロ
:桑原由気
:摩天楼由香
:小野早稀
:東城日沙子
佐倉綾音
赤崎千夏
江口拓也
津田美波
田所あずさ

動畫《偽姬物語》官方網站
(C)一迅社/ひめゴト製作委員会

95

9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 阿嬤么啊1 ▋

Tjia漫畫翻譯:原神短漫-她把我當垃圾丟都可以

【ゴゴゴ】無題(2024.4.2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