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06-11 20:13

【GL】AV女人×援交女孩 2

作者:紝理

羊\我說:


  「信不信由妳決定。」我回了這句就沒再交談,雖然有出現對方正在輸入文字的訊息,不過很快就消失,我等了幾分鐘後確定她沒打算回話就先去洗澡,回來時依舊停在我最後傳送的那句。


  這樣欺負援交妹好不好玩?我不知道,只是心裡對N尼多少有點複雜心態。


  她年紀還小,卻在做這種事情,雖然常聽人說有國、高中生會這樣賺錢,不過這樣好嗎?如果我要說教,要怎樣才有說服力?導師?家長?我只是不認識的陌生人,而且我記得她好像說過這句然後妳想說教?是因為有人已經說過了嗎?


  我真心認為,N尼真的沒必要這樣出賣身體。搞不好她沒回,就是再跟下一個恩客談?想到這點就有點不安……也不明白自己為何要替只見一次面的女孩不安,是因為她的眼神太過不屑嗎?


  感覺,她是為了跟什麼抗議才這樣欺負自己,那過於銳利的眼神藏著一絲不易察覺的害怕。其實我蠻會觀察人的眼神,像上次跟K弟弟時,明明都在工作了,結果我從他的眼神讀到肚子餓的訊息,工作結束後因為不用繼續拍,他就直接奔去吃了好幾碗泡麵和兩人份便當……


  回到主題,我在說的是N尼而不是蠢蠢的K弟弟。


  或許是出自於不忍,又或者是什麼?總之,我做了自己從來沒想過的決定,密了N尼,問她是不是在跟別人談,她或許是認為跟我說沒差所以老實回答是,然後我回了……那我出兩倍的價把妳買回來吧?


  她當然無言了好幾秒,問真假?總之我很順利的把她買走了。


  和她就是從這裡開始的吧?我不願去想她為了錢賣身給別人的畫面,常常這樣出兩倍的價把她搶回來,搶到最後她用半開玩笑似的口氣說乾脆我直接包養她算了,而我就答應了。


  她立刻愣住,呆掉的表情與我嚴肅的表情相反。


  她常說很搞不懂我在想什麼,是AV女優卻常常一直買她,但從來都不上床,只是抱著她睡覺;我總是回就因為是AV女優,所以知道將來內心的感受,我買她就是因為想不出用什麼理由說服她別賣,抱著睡覺就是因為我已經麻木了。


  想想看,常常用同個地方不會從有感變無感嗎?


  跟我同樣的人大多都已經麻木,到最後全都是靠演技。在沒人知道的背後,身體早已出現許多各式各樣的毛病,能休假時當然都會選擇好好休息,根本不想與性沾上一邊。


  N尼我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至少她的表情像是在說我知道了。


  她跟我說這種感覺很怪,明明自己是出來賣身賺零用錢,結果賣一賣居然就被一個AV女優打包回家。我無奈笑著戳她額頭,因為她根本就沒有跟我回家而是我給她錢,就這樣而已。


  至少N尼不再賣了。嗯?你們很驚訝嗎?這麼快就不賣了?反正我不確定她到底有沒有偷偷來,因為當我決定要包養她後就不准她賣了,平常時間我都在工作,而她也沒跟我住在一起,怎會知道有沒有表面上乖乖、私底下亂來。


  放假時我會先跟她說,而她會乖乖在公車站那等我。其實看見她的身影有點高興,像是有人在迎接自己回來一樣,雖然每次她都會努力找出哪個路人甲乙丙是我,因為我都會打扮偽裝自己。


  看一個嬌小女孩子裝出漫不經心的態度卻在緊張注意路人的長相,然後又看手機又在焦慮的左右探望,不覺得很可愛嗎?但隨著相處越來越多次,她越來越容易看出我的偽裝,這讓我有點擔心會不會遇到忠誠粉絲時,他們早就認出我來,只是都在心裡偷笑沒表明。


  跟N尼在一起,我常發現她身上會多出許多莫名的瘀青。她只說是父親打的就沒再多說,表情就是很不願意再多談這些事情,或許她那樣做就是跟家庭有關吧?N尼曾經說過她只有睡在我這裡時能好好安心入睡。


  我買了一隻雪白色大兔子給她,但是N尼不想帶回家,說很快就會壞掉,讓我不禁問她那之前給的錢都是花哪?她看著我皺眉、輕含住自己下唇,或許是不知道該怎開口吧。


  我親她額頭道歉,之前曾經說過不會管她把錢花哪裡的。


  N尼的表情很複雜,不過她還是謝謝我沒有多問,則是回親我的臉頰一下,傷心的低下頭玩那隻大白兔。


117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寶石正太 友樹弟弟和拓也哥哥 第六話 攻略組和攻略組

寶石正太 友樹弟弟和拓也哥哥 第四話 攻略異世界亂葬崗舊校舍

崑伊 城堡裡沒有王子(四)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