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6-12 10:34

逃脫封閉的豪宅《青鬼》真人版電影公開宣傳圖及預告片

作者:浩佐

  日前宣布將推出真人版電影的知名恐怖 RPG《青鬼》,官方網站於近日正式啟用,並公開了作品的首張宣傳圖及相關資訊。


  無法適應新班級、每天過著憂鬱生活的轉學生 シュン,令杏奈感到非常擔心。兩人在據說有怪物出現的地方遇到了同年級的同學,被命運所牽引著的兩人踏入了這令人毛骨悚然的豪宅。在沒有任何人的屋內響起了可疑的聲音。從窗戶的另一側看見佈滿血絲的眼球。六名高中生由於恐懼試圖逃出建築物,但不知為何大門卻無法開啟。「吶,難道我們被困在裡面了?」拼命尋找逃脫路線的他們,正被不存在這世上的巨大青色影子接近著…



  真人版電影《青鬼》將由 AKB48 入山杏奈主演,這也是她首次在電影中擔任主演的角色。另外曾出演《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等作品的須賀健太、活躍於戲劇與電影的陳內將 、NHK 兒童節目《和爸爸一起》的聖也,以及古畑星夏、尾関陸等人也將會出演本作。



  真人版電影《青鬼》預計今年 7 月 5 日於日本國內上映。


■ STAFF
原作:noprops
監督:小林大介
腳本:小鶴
製作:「青鬼」製作委員會

■ CAST
杏奈:入山杏奈
シュン:須賀健太
卓郎:陳內將
ヒロシ:聖也
美香:古畑星夏
タケシ:尾関陸

© 2014「青鬼」製作委員会

54

2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㉜

道天錄 官方認證最強T0首抽弟子陣容+最新禮包碼+兌換碼序號+免費領明星弟子&仙魔

【ゴゴゴ】憂(2024.4.2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