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6-14 00:52

《機戰UX》第二部完成

作者:鳳凰大師

萬萬想不到用了約3日便完成了。

擊墜王繼續由剎那擔正,中途昏迷5話但復歸後變得更強,並擁有GNソードビット作為遠距離武器,不過移動後的戰力較差,學Hit&Away會較容易使用。

——甚至乎,拿到ダブルオークアンタ當下馬上把它10段全改滿,開放了最終階段的獎勵了....我曾經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病,不過看到剎那不開精神隨便一砲把ドハツオウカオー打掉180k的HP(對方有開オウカオーの羽),那下真的充滿滿足感。

話說,孔明老師的威力果然威猛,單是常時體型差無效已經夠厲害了,地形適性+1根本與攻擊力再上升10%沒有分別,幸好我不打算一周目拿隱藏,不然就慘中孔明老師的陷阱了。


第二部開始的敵人聰明起來了,進行緩護的場合不少;同時因為各個作品的劇情開始進入白熱化,時常少不了連場激戰,劇情的發展也變得有趣。要說個人最深刻其實是第40關「桜花嵐」。
迫水被執念所蒙蔽而忘記了當初想要上來地上界的目的,更因為自己的妻子與結盟者的背叛而引發了Hyper化現象,巨大化成了ドハツオウカオー四處破壞。這時候サヤ聽見了乙姬的聲音,她指迫水是因為明白悲傷,想要去消除那份悲傷。サヤ知道大家都能明白,因而希望各位去說服迫水。

這裡的說服情節不但是取得迫水的隱藏條件,更是隱藏了懲罰在裡面:假如說服點數不足7點,迫水會掛「魂」。如果想取得迫水或懶得花時間耗掉那個魂的,強烈建議用以下人選中的其中兩個說服:
  • ョウ:同樣經驗豐富的聖戰士
  • エイサップ:被器重的女婿(?),並一同看過麟光之翼所展現的過去
  • リュクス:唯一的女兒
  • サヤ:發起人
  • 剎那:被評為「有聖戰士的素養」,過去經歷相同(外敵侵略祖國,親手殺死雙親,不等)
他們都有個共同點,就是能夠理解迫水的心情、或是他所能理解的人。話說海動你那是甚麼說得,這根本是挑釁吧

實際上迫水對現在的日本絕望的原因之一是「已經沒有人能夠與自己同一視線」(指經歷過2戰並深明其痛苦的人,因此迫水對過往曾屬於日本皇軍的加藤久嵩有一定的敬意),在エイサップ地拚死說服,加上ジャコバ借助エレボス交予迫水的特攻紙人,聽見了當時士兵與人民聲音、記憶的迫水,悲嘆著「終於有人能明白我了」的迫水,解開了自己的怨念,同時也因為負面的オーラ力而急速老化,變回了符合肉體年齡的70多歲身姿。

隨後,找回本心的他為了保護祖國,迫水奪過アッカナナジン手上的核彈,然後用盡自己的僅餘的力量,發動了麟光之翼...
「既然麟光之翼是聖戰士之物的話......那就保護我的心意吧!!」

破碎的聖戰士的羽翼,飄散在空中;而當時在沖繩上空飄散的紅色羽毛,正正就是代表著迫水的生命...




ハザード又是因為你,你等著納命來吧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遲了一年才開始的機戰UX

玩了五輪,終於把機戰UX全破的感想...

[3DS][SRWUX] 機體招式展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