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6-27 11:57

Orchidseed《公主戀人!》藤倉 優完成品Figure 11月發售!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就在近日內(2014年6月27日),於Orchidseed官網放出了《公主戀人!》藤倉 優完成品Figure開始預約的消息。《公主戀人!》Ricotta於2008年發行在PC平台上的戀愛遊戲,除了於2009年改編成TV動畫外(全12話+1話OVA),也在2010年將遊戲給移植到PS2平台上。









     另外,若於Orchidseed網路通販預訂的話,就可獲得特典的墊板資料夾,有興趣的歡迎自行上Orchidseed網站查詢。

                         公主戀人!動畫官網                           

商品情報


  商品名:藤倉 優 完成品Figure
  製作商:Orchidseed
  比例:1/7
  尺寸:約14cm
  價格:9,800日幣(未含稅)  
  發售日:2014年11月
  樣式:PVC塗裝完成品


  STORY故事大鋼

   原本還是一般平民的小林 哲平,因為雙親的身亡而有所改變。
   突然出現在他眼前的,是日本經濟界龍頭的親生祖父的有馬 一心。
   「成為我的孩子吧」――從那天起,為了繼承有馬之名和所有一切,
   主角首次在社交界中登場。
   他所被準備的,是指有從聊天中才知道的超貴族生活。
   豪宅、精心挑選的女僕。
   以及在日本首屈一指的貴族學校「私立秀峰學園」的學生生活。
   也因為所有的一切都和至今所過的生活大相逕庭,讓主角是每天都相當迷惘。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邂夠了一群優雅的淑女們。
   身為一國的公主但卻像貓一樣的我行我素的大姐姐的夏洛特。
   出身貴族、繼承騎士血統、性格認真的希露薇。
   社交社的代表、模特兒兼時裝設計師、性格好強不服輸的聖華。
   以及,將一切獻給自己女僕的優。
   哲平順理成章地加入了只有被選上的人才可加入的社交社。
   然後,在社交社所舉辦的舞會中,哲平要選擇和哪一位共同跳支華爾滋呢?
   就這樣,哲平的貴族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為了成為出色的紳士,新手貴族・有馬哲平的試煉就此展開!


   CHARACTER人物

    藤倉 優 CV.木村あやか


     侍奉有馬家的哲平專屬的女僕。
     在秀峰學園,是哲平的同班同學。
     把輔佐哲平成為有馬集團的出色繼承人作為是自己的義務。
     時而溫柔時而嚴厲。總是對哲平畢恭畢敬,時時刻刻不忘哲平是自己的主人。
     但是,生來就是女僕的優,總是和原本只是平民的哲平互相講客氣。
     很少談及自己的身世。但是,對於哲平的祖父有著深刻的感謝之情。

     「我是懷著即使粉身碎骨也要輔佐哲平的覺悟而來到這裡」




以上報導內容來自Orchidseed的報導。

《公主戀人!》動畫官網
《公主戀人! ~Eternal Love For My Lady~》遊戲官網
© Orchidseed Official Home Page Аll Rights Reserved.
© Ricotta All Rights Reserved.

120

6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FuRyu《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TENITOL 錦木千束/TENITOL 井之上瀧奈,開放預購中!

動畫《憧憬成為魔法少女》釋出 Blu-ray&DVD 第三卷封面插圖和展開圖!

【模型】GSC《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惠惠,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