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07-02 18:42

【Zean】距離。(BL)

作者:凱薩貝爾。

距離。

  一點都不晴空萬里,陰雨綿綿的那時,我因為沒有帶傘,而拖著濕漉漉的身子,緩緩前進,並且低頭抱怨壞天氣。
 
 
  雨,澌澌下著。


  旁邊的學生,則是提起傘悠悠走著,毫不顧慮旁邊正在淋雨的其他人。
 
 
  與我毫不熟識的你,就這樣拍我的肩,給了我一個笑容,可以使人安心的那種笑,讓人也受到感染似的從內心湧出一股喜悅。而這喜悅,卻沾染一些感動。
 

  「為、為什麼?」
 
 
  「因為你沒有傘。」你彷彿不用思考地脫口而出。
 
 
  這句話是那麼的坦率而真誠,融化了我和人群之間阻隔的冰牆,而融化的雪水化做淚水,滴滴化做流星在臉頰劃過。

 
  我想要讓眼淚停止,不想破壞你對我的印象。可、可是……卻怎樣也止不住。


  「你是哪一個班級的,做個朋友吧。」你對於我突然的反應沒有感到驚訝。
 
 
  我應該是一個很奇怪的人吧。
 
 
  在這之後,我們更拉近了關係。從原本的一起上學到一起放學,一同過節到一同過夜。這個莫名地發展,讓我感到不可思議,這一切都來得太突然。
 
 
  我們只是朋友,對吧?
 
 
  我常在心裡這樣默念。希望你不會發現,我對你的友誼,從見面第一天開始就不復存在。


  因為,我默默地喜歡你,實在很離譜吧,但不想被討厭的我始終沒說出口。
 
 
  就到要畢業的前幾天,我就深深懊悔,為什麼那時的雨天,我要忘記帶傘,而換來這看起來好像很珍貴的友誼。
 
 
  如果能夠再選擇一次,我寧願沒遇上你,因為含糊在嘴裡的告白,噎住快窒息。對於你的回答,我不想聽,我真的愛你,可是你會愛我嗎?
 
 
  今晚,我徹夜難眠,心頭想的是到底要不要勇於表達我的戀情,進化我們的關係。從窗戶吹來的晚風,像是要給予我一些意見,而颼颼地趕到了天花板上的鈴鐺。
 
 
  一陣吵雜的鈴聲大作,隔壁房間的寂靜頓時穿越了牆壁,然後依附在我的身上,漸漸滲入於我的心。
 
 
  到最後,我還是靜悄悄地選擇沉默,然後和你珍重再見,給了彼此最後一次友誼的擁抱。
 
 
  我們的距離不會被抹去,只是朋友,也就夠了。


距離。(完)

 

感謝你的來到喔。
 
 
 
 
                                                                                                                                                  

30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C (R18)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三章 更完整的計畫)P235

[達人專欄] 《金絲雀》背景設定-人物設定-宇宙管理者 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