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07-11 18:30

【RPG公會】來自忒蕾雅的一封信

作者:羽月

親愛的混蛋蕾莉亞欽起:
    
     收到這封信請不要太驚訝,我不是鬼,也不是代理人,我還活著,沒有死。

  雖然我真的是從空島摔到下屆,但幸好空島下方有座城,裡頭的人救了我。剛好是你喜歡的美女類型,有機會我會介紹給你認識認識。(但我不保證你不會被艾蘭娜打一頓)
  
  嚴格說,我不應該跟你們有所接觸,我摔下去的原因簡單,但背後的原因很複雜。簡單說,那位第一隊隊長約克應該只是受人指使的笨蛋,不然應該無法調動整個第一隊城衛軍對我進行圍剿。

  我意外在下屆遇見王軍第十三分隊的分隊長-鄧肯,也得知了王軍一些小動作,因此推斷出當初我會被圍剿的背後原因絕對不單純。你跟艾蘭娜最好注意一點,王軍正在捕捉元龍,也許會找上你們龍獸研究學會的任何成員,如果遇到必須交涉的時候,請萬事小心。

  我現在居住在下屆,偶爾會偷偷上去自己調查一些事情,麻煩請不要來找我,尤其是你這個搭訕魔人,我不想要讓調查進行的非常不順利。我不是一個人,席雷牠們都陪著我,我還多了兩個新夥伴,這也是我特別寫信給你的原因。
  
  我偶然在空島上遇到一點事情,撿到了一隻小黑龍,老實說牠的母親巨大的讓我難以相信這是一隻龍獸而非亞龍,但我成功契約了牠。我實在難以判定,隨信附上有關於這孩子的習性和外型。牠現在有五公尺那麼大隻,通過交流,我可以確定這傢伙是一個小朋友,也許亞龍並非全數已沉睡於空島上,這應該對你與艾蘭娜在有關於龍獸起源的歷史研究上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同一時間,我在過去駐紮的位置附近遇見了有關於約克斯人所造成的悲劇,一名受煉金術改造的少女,且與王軍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我沒辦法在信中細說。我主要也是來詢問有關於我第二位新夥伴的事情,牠是一頭我完全沒見過的龍獸,外型也與我過去所了解的完全不相同。
  一樣隨信附上有關牠的習性與外型,這也許是個大發現,也許空島上還隱藏著許多我們未見過的龍獸,就交由你們來發表吧!不過你還是別去干擾艾蘭娜寫論文了,讓她好好寫完比較好,不然她熬夜趕工你也心疼。

  就這樣,我沒事情好說了。下屆很特別,我交到了很多新朋友,有機會也希望能帶你們來下屆遊歷一番。
  
  祝 萬事順利
                             忒蕾雅

PS. 我會寫信給你,是因為你亂搭訕人太多,追求信不少,不容易被檢察,麻煩請檢討。

------------收到信後的艾蘭娜--------------

  艾蘭娜坐在床上將忒蕾亞的信反反覆覆看了許多遍,安心之餘,也感到忒蕾雅處境上的危機。但她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動手收拾這躺在她身邊的裸體女孩兒...

  「蕾莉亞...」艾蘭娜推了推那女孩,女孩只是呼呼大睡不理會。艾蘭娜腦袋上青筋暴露,用力的直接將女孩推下床。
  
  「唉呦...」蕾莉亞摸著腦袋爬起來,這人是真的一絲不掛的睡在艾蘭娜身邊,「艾蘭...現在是凌晨耶...」她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艾蘭娜的回答是直接狠狠的捏住蕾莉亞的臉,「我怎麼沒聽說過你有追求信?」艾蘭娜笑得很溫柔,蕾莉亞呆呆的回答「不是一直都很多嗎?...阿!會痛啦!」艾蘭娜用力的掐了一下某人白皙的大腿。
  
  「你怎麼知道的...」蕾莉亞一臉哭樣看著艾蘭娜,「這個,忒蕾雅的信。」艾蘭娜直接把信甩在蕾莉亞臉上,起身離開床,似乎是要去拿出她那份龍獸百科開始研究了。
  蕾莉亞將信重新閱讀了一下,看到後面的PS後....

  「忒蕾雅!我恨你!你怎沒剛好摔成碎片!」蕾莉亞憤怒的大叫著,然後...「記得一定要介紹那個美女給我認識...臭黑心肝女....不然我絕對不原諒你....」蕾莉亞一臉不爽的喃喃自語,不過她並沒有起身去陪艾蘭娜研究,而是倒回床上繼續睡覺。

-------------忒蕾雅於阿斯嘉特自宅-----------

  「蕾伊,你要去孵那顆飛龍蛋了嗎?」忒蕾雅一邊吃著蕾伊準備的蛋糕,一邊問著蕾伊。
  
  蕾伊對著忒蕾雅點點頭,拿了龍蛋走進廚房...............欲知後事,請見此串

---------------後記-------------------

這是上空島的後續文(該串),基本上只是把忒蕾雅寫得信內容和一點點劇情弄出來而已
嘛~希望有機會把主線跑玩囉!

9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由之靈設定集】王國南方地帶地圖。

星牌鬥爭 25 黑與白

《甲冑少女終將在戰場上逝去》四四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