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07-14 03:23

Trouble Maker(賽恩&卡特)其之十一、中計。

作者:Keymind


Trouble Maker,其之十一、中計。




瓦羅然大陸,接近西方的一處歷史遺跡。

這裡的建築是用石瓦建造,即使整個區域早已殘破不堪,但其曾經擁有的文明卻清楚可見,帶著教條的斷裂石柱,佈滿塵垢而且被踩過多次的素描家庭畫,早已腐鏽的斷裂長劍,它們本該靜靜的待著,甚至應該是要受人呵護的歷史文物,但四處響起的戰嚎明確表示…

寧靜、還很遙遠。



嚓!嚓!

嚓!

此起彼落的血肉穿透聲發出,士兵們連哀嚎都發不出來,身上的金屬板甲撞擊地面的聲音卻冷冷的替他回應,然後士兵意識逐漸遠去,終於、能休息了。

「是卡、卡特蓮娜!『不祥之刃』來了!」看著前側軍隊被輕易殲滅,士兵顫抖的指著一個緩緩起身的人影,鮮紅的長髮和後方的樹林呈現美麗的對比,手上的雙刀滴下如同其色的鮮紅,她帶著淡淡的微笑,仔細看著站在略微高處的後軍。

「很好,敵人中計!『不祥之刃』卡特蓮娜!命喪於此!」領軍的將領先是憤恨的瞪著卡特,然後那帶著鬍渣的血齒大口立即邁開笑容,他手向外一揮、另一處的暗溝隨即掀起,兩排弓箭手立即拉滿箭弦,瞄準那最難纏的敵人——卡特蓮娜。

「沒錯,中計了。」卡特蓮娜不像以往中伏時的慌張,她保持那輕淡卻充滿自信的笑容往前邁步,當她踏下第一步時,側邊的敵方弓箭手群發出陣陣轟天如雷的哀嚎。

「中、計。」

巨大的身軀突然從更側邊的位置衝撞弓箭手群,他們像是骨牌般一個推倒一個,而最前方的弓箭手整張臉被大手抓住,他被高高舉起,再重重的被摔向自己的夥伴,整排隊伍瞬間被打散,一把雙刃斧劃過隊伍,哀嚎、慘叫、骨骼和肉體的撕裂聲讓人聽的都足以心靈崩潰。

「是『戰爭兵器』賽恩!快、盾兵向上!擋住他!」領隊失序的前後調度士兵,士兵帶著恐慌讓所有的專業和紀律蕩然無存。

「你們擋不住他的,而且、也擋不住我!」

一時的分心,當領隊聽到這猶如地獄而來的低沈嗓音時,他絕望的看向天空,陽光的反射讓身在天空的卡特蓮娜猶如黑影夢魘般,只有那抹鮮明的紅髮更加璀璨。

然後、將領帶著那絕望的臉,身首分家。






「領兵者一死,所有的部下便群龍無首、不知所措,擒賊先擒王,戰法上的大獲全勝。」遠處的高地,一個雄厚嗓音用著冷酷至極的語調形容著戰況。

「哥哥,人快死光了,你還不打算下去援救嗎?」與那雄厚嗓音皆然不同的女聲應和著他,語中似乎帶著無奈。

「在這裡、妳要叫我職務官階。」被稱為哥哥的人轉過頭,褐色的短髮帶著犀利的眼神,藍色印著帝瑪西亞國徽的圍巾套在他厚重的裝甲上,他將巨劍插入地面之中,用著凜然的態度告知那應該稱為妹妹的人。

「是、是。蓋倫將軍。」她無奈的聳肩。像是在嘲笑軍中這無聊又古板的制度一樣。

「拉克絲,妳這樣子實在是…」蓋倫皺眉,正當他想多說些軍中紀律的時候,看到拉克絲已經翻了白眼,便停下了要說的話語,只是無奈的嘆了口氣。

「將軍,她就是不祥之刃、卡特蓮娜。」旁邊的輔佐官指著已經深入敵營的卡特蓮娜。

「……好美。」蓋倫仔細盯著卡特蓮娜入陣的英姿,她在空中的旋轉是如此的優美動人,她砍殺的動作是如此熟悉透徹,她的眼神是如此堅定不移,一般、我們稱此為專業或極致。

「你要入贅諾克薩斯嗎?」拉克絲將法杖往上拋,用後腳跟輕鬆頂住,像在玩球一樣踢回上方,用頭抵住。

「妳在說什麼鬼話?」蓋倫轉頭,神情顯然不大好看。

「因為哥你看起來魂魄都要給她了。」拉克絲又一次聳肩,嘴角還帶著不明思意的笑容。

「我只是欣賞同為軍人的專業,但、在國家面前,這是兩回事!全軍準備!突襲!」蓋倫抽起巨劍,指著下方的諾克薩斯軍隊拉起嗓門嘶吼,那聲音突破天際,帶著滿滿的霸氣。





「卡特將軍!敵人援軍!」一名諾城士兵站在石階上,指著從高處衝下的帝瑪西亞援軍喊著。

「呵,總算耐不住性子了。來多少殺多少!諾克薩斯永不言退!」卡特蓮娜將短刀從敵人的骨髓抽出,她輕甩血漬,然後挺直的站在最前方。

「還、未、殺夠。」賽恩反手拎著一名帝瑪西亞的軍官屍體,當看到新的一批軍隊前來時,他便將屍體隨手一丟,然後發出野獸般的怒吼回應著對手。

「喝!」蓋倫大喝一聲,巨劍朝著卡特蓮娜直直落下,但她只是擺著輕鬆的姿勢看著蓋倫的攻擊落下。

哐!

一把雙面斧直硬的擋下他的巨劍,賽恩帶著裂齒般的笑容擋上蓋倫,雙方各自使力,卻誰也無法佔上優勢。

「嗯?」卡特蓮娜注意到一旁有另外的視線,她雙手抱胸轉過頭,一名身穿輕甲,身上帶著奇幻光芒的金髮少女就站在眼前。

「我來當妳的對手吧。」拉克絲笑著說。

「妳會後悔的。」卡特蓮娜笑著回應。





稍晚、諾克薩斯城。

「報、敵方派出『帝瑪西亞之力』蓋倫,與大小姐的隊伍正面衝突,雙方久戰不分勝負。」一名傳令官員告知身在戰場上的他們目前戰況,而馬庫斯和其女兒卡莎碧雅都專心聆聽著。

「卡莎,妳有什麼安排?」馬庫斯坐在大廳中央的高椅上,他很平靜的吐了口煙圈,眼神瞄向待在側旁的二女兒。

「是,先前已經提醒過姊姊,地理位置我們絕對有利,不需要硬拼其戰,只需要拖延時間,我安排的糧隊已經提早兩天出發,而且我有安排『血色精銳』在帝瑪西亞糧車的路徑上,此消彼長,帝瑪西亞必然撤退。」卡莎不疾不徐的解釋做了什麼樣的安排,她帶著優雅的笑容直視著前方,那也是充滿自信的表現。

「很好,非常好。」馬庫斯輕拍兩下椅子上的扶手,滿意的點了頭。

傳令官做了正式的敬禮便轉身離開,他走出克卡奧的宅邸,隨著距離越遠,他嘴角便拉的越高,似乎對於某件事情感到開心。

「嘻,之後會碰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傳令官轉入一個小巷,但他隨即停下腳步,雖然臉上還帶著一樣的笑容,卻無奈的搖搖頭,前方被五人擋住了道路、後方被立即跟上的三人擋住了後路,而唯一的共通點,是他們都已亮出兵器。

「二小姐要我們問你一個問題——」

「你…到底是誰?」

聽到這個問題讓傳令官挑了挑眉,他拉起更高傲的笑容。

「烏鴉說的沒錯,果然不能小覷克卡奧呢…中計了呢。」他輕咬手指頭,然後慢慢褪去偽裝,一抹紫色顯現在他們面前。

最後這些前來『詢問』的士兵,都帶著驚恐的神色死在小巷之中。




中計?誰的計?



待續。
———————————



後記。



拖了許久的更新,真的很對不起各位,我回來了,也請各位再次多多指教了。

雖然很短,但還是讓各位先聞香一下吧。



15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PG公會】【射落王座】警戒

決鬥傳說:後傳 第六話

《想死的理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