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7-15 11:04

モロイ・ドレッツァ

作者:真

角色介紹(維基):
諸井·多里薩(モロイ·ドレッツァ,CV:佐藤健輔)
  • 有著褐色肌膚,一副奢華的裝扮,戴上眼鏡,Neo Deava裡性格最為爽朗的男子。在南方出生,灼熱的太陽有如朋友,相對的對寒冷天氣沒轍。
  • 在集合了多種多樣性格人物的聖天使學園裡,就像他的外表形像一樣,扮演一個理性吐糟角色。
  • 擁有不少隱藏的愛好者。在班裡同學間有很高人望,有著「諸井所說的必定正確」之類的評價。
  • Element能力是脆弱力——將一切物質分子結構破壞,使物體受到輕微衝擊都能輕易破壞。這Element能力和物理攻擊進行組合便可以發揮出驚人的破壞力。
  • 在第16話「實戰演習」之中與凱炎、山茶花組成凱炎隊,並且駕駛Aquarion Gepard與阿瑪塔隊(Aquarion EVOL)在一廢棄小島上激戰,雖然藉著其Element能力在初期取得壓倒性的上風,但最後仍然被Aquarion EVOL以超時空無限拳擊敗。
  • 在第24話與安迪、諸井一起進攻Altair,在一開始來到Altair就捲入混戰。在第25話讓阿瑪塔代替自己與凱炎、柚葉合體。最後在第26話被克蕾雅理事長從Vector Z上換下。
自評:初期沒存在感(大眾臉裡的專用機)機戰也是同樣...在後面稍微活躍起來,可是最終決戰時才剛講出帥氣台詞灼熱的太陽有如朋友!!!!,沒多久就被理事長換下了推銷黑人牙膏,摩洛伊~~摩洛伊~~摩洛伊~~~~(催眠中)

相關圖:

動態:給我GP~~給我GP~~給我GP~~

~END~

2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塗鴉】近期塗鴉

アリシア

シュレード・エラ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