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07-15 20:40

姬斬-楔子

作者:傻氣

楔子

 
「有什麼最後的遺言嗎?」

「我…不!沒什麼了,只想說,很對不起妳。」

「哼?對不起我?我只是個兵器,沒有所謂的感情,你也不用覺得有愧於我。」

沒錯!我只是個兵器,冷血,是我的代號。

「喂~喂!好歹也對製造妳們的主人帶點感情吧,冷血。妳這樣我很傷心阿~」

「要死就快點死吧!博士,你別演了。」

「切~那我就先走啦!記得幫我報個仇哦,嘻嘻。」

『真是個怪博士阿…死到臨頭還笑得出來。』

「我會的,安心吧。」

──────────────────

「這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

「妳醒啦!這是我的研究室,我是博士,是我把妳救活的,雖然妳現在這樣子也不能稱做活著
就是了…」自稱博士的人對眼前的少女作解釋。

「嗚!頭好痛,爸爸、媽媽…」少女說完後再度昏迷過去。

────────────────────

我,沒有名字,只有代號:冷血。人如其號,代號是博士給我的,她說我只要不說話看上去就
像死掉般地陰沉,所以給我這個代號。

他說在這個動亂之上,我還有其他『同伴』,似乎是和我一樣被改造過後的半人少女。博士說過,要解救這個世界只能靠我們了…可是我不管怎麼聽都覺得很像他亂掰出來的…無所謂,反正該是時候血洗這個亂世了!而我的存在正因為這樣才能被肯定。

我,是新人類計畫殺戮兵器,第末型-斬,代號,冷血……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謝雁行生日賀文<If The Beginning──>

怪盜偵探事件簿(假面騎士W安科) 08

我的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