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7-16 23:31

角色:倉崎楓子

作者:小屋停更的零零

角色:倉崎楓子(クラサキ・フウコ)

出處:


CV:遠藤綾

家住杉並區和澀谷區的交界附近,在澀谷就讀高中(16歲),一頭長髮及豐滿的身材(有著褐色長髮與清澈的天藍色瞳眸),先天雙腿殘缺而使用機械義肢,是黑雪公主的摯友,比黑雪公主稍高,擁有不下於黑雪公主的優雅氣質,已經取得駕駛執照。因為上澀谷的醫院保養義肢而認識在醫院的自助餐廳打工的綸。

楓子稱呼春雪為「鴉先生(鴉さん)」、黑雪公主為「小幸(サッちゃん)」。

自知無法飛行後引退,自此與黑雪公主失去聯絡,在春雪的穿針引線下,兩人再次相見,在小說第四卷末時被黑雪公主說服,再次加入其統領的軍團。春雪曾說千百合跟她的姓氏相似,因而被千百合稱為「姐姐」。十分照顧春雪。

在遇上謠的時候,總喜歡抱著她,但總令謠幾乎窒息。

性格腹黑,曾經笑著把Crow從舊東京塔上推下;又曾經把獅子座流星雨的Cobalt、Mangan並排吊在都廳。與其它軍團的很多人都有過節,必殺技是「真空破Raker微笑(真空破レイカースマイル)」和「真空破Raker秋波(真空破レイカーウインク)」。

在第五卷時,曾用虛擬角色Raker親Crow的頭盔。

對戰虛擬角色為「Sky Raker」。








希望大家看完後會喜歡
-----以上多謝各位收看-----

50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貓戰日誌15:真傳三使用角色紀錄 PART.3

貓戰日誌16:真傳三使用角色紀錄 PART.4

Burst The Gravity - ALTIMA 中日歌詞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