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7-18 11:40

[2014漫博情報] 大人氣作品!!御巫桃也《黑色嘉年華》會場首賣特裝版公開!!

作者:長鴻9小編


美型角色x懸疑冒險x絢麗舞台!
身份不明的少年.無帶著一個遺留下的腕輪去尋找它的主人嘉祿。踏上尋人旅程的無,只剩下強烈的尋找嘉祿的記憶。途中遇到專門打劫不肖之徒的財物維生的花礫,偶然湊在一塊的他們,遭人冠上莫須有的罪名,自此成為治安部的頭號通緝犯!兩人在一連串的意外發生後,漸漸發現腕輪與組織「輪」之間的關係
 
狂銷300萬冊的超人氣作品!
日本超人氣漫畫家御巫桃也老師在作品《黑色嘉年華》中呈現了夢幻的創作風格,獨特冒險的絢麗劇情、個性鮮明的人物,帶領漫迷展開一場意想不到的閱讀旅程,而且眾多美型和可愛的角色更是引起漫迷對這部作品瘋狂原因!在這次八月漫博會裡,長鴻將進行最新第13卷首賣,另外更推出會場限定特裝版,除了最新單本還增加了「花礫證件卡套」,看似冷酷的花礫其實個性是非常溫柔、善良的,想要收藏的讀者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這難得機會!




◎相關連結
-長鴻漫博官網http://www.egmanga.com.tw/comic
◎注意事項
-本社保有商品修改之權力,一切以現場實品為主。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14漫博情報]長鴻會場獨家好康X滿額精品揭曉!!!

長鴻大解放?!精美QQ墊板滿額贈計畫初公開!

2018長鴻漫博首賣書第一波-女性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