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7-24 12:45

~第四篇日記~(含泡泡心得)

作者:yaya崴

探索班開始了,可是根本是暑輔啊。
——————————————————————————————-————————————
我去上了探索班,原本以為很有趣,結果科學的課沒幾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有游泳課跟營隊活動,錢上面好像省了很多。我還遇到小學二年級轉學去別的國小的同學,還真巧啊,總之,上就對了。

泡泡大亂鬥台服感覺活不久了,快要倒了。我還想跟朋友玩啊,我從遊戲剛公測時就在玩了,那時候都不懂,只會玩海盜模式,拿步槍貼著牆狂射,我記得我都拿猛獸,高射速、命中,對我這個只會貼墻打的新手真的很好用啊,漸漸的我開始遇見了些朋友,也開始玩散彈和狙擊,那時,我剛可以進高手頻,只是都沒人,所以就去了自由頻,遇到了好多高手啊,可是現在他們的名字都沒出現過了,又或許是改名了,當時的我,是第一次對一個遊戲有那麼多的感覺,不久,我遇到了水槍復仇者(萊伊)第一次遇到他,只記得他說他要拍片Po到巴哈,我就跟他成為了好朋友,我還刻意開啟了我的淺水巴哈帳號,跟他加好友(巴哈的),我的巴哈帳號也就開始活躍起來,之後,我鼓勵他創一個團,原本只是說說而已,沒想到他真的去巴哈發軍團文了,我也因此當了副團長,也遇到了很多的朋友,但是,我因為家裡的關係,沒玩泡泡3個月,這3個月整個泡泡改了好多東西,那麼久沒玩的我,手感差到不行,有一段時間連強制跳都不太會,突然,橘子都不更新了,我的lucci不夠用了,我就一直創分身玩,而我也不能每天上泡泡了,所以我退出了水槍軍團,真的很想在和朋友們一起玩個痛快,可是大家上線時間跟我有點差別(我假日都不能玩),我突然找不到以前對泡泡的熱情了,到了這個遊戲的最後一天,我ㄒㄧˉㄨㄤˋㄨㄛˇ也能開心的玩

2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關於精通2與夢改職業平衡後的增幅-進度21/47

報稅前夕收到相關捐款的證明

【日誌】睡衣的時崎狂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