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7-26 10:34

【GIF製作】八神疾風~令人印象深刻的魔法集~

作者:真紅

第一次做角色相關GIF,所以就獻給最棒的司令了!
廢話不多說就直接進入正題吧~

角色簡介


A's中的疾風

生日為6月4日,登場年齡為9歲,居住於海鳴市,因為暗之書的侵蝕而造成身體逐漸麻痺(登場時腳部已無法正常運動),沒有親人,但由時空管理局的顧問吉爾·格雷姆定期提供金錢協助其生活,將守護騎士們視為自己的親人,十分珍惜與愛護,雖然疾風的遭遇相當令人同情,但是她的心地卻非常善良,而且總能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也因此有著隱藏心事的習慣。

StrikerS中的疾風

登場年齡為19歲,任職於時空管理局,擔任的職位是特別搜查官。階級相當於二佐。與高町奈葉、菲特·泰斯塔羅沙、一同被認為是管理局的王牌(ACE)經過了此次事件,她與六課的同仁領悟到唯有各盡其責才能避免重蹈覆轍,也因此更堅信的踏出各自邁向未來的道路。

from中文WIKI

GIF

The MOVIE 2nd A's變身畫面
前半段,因各種因素還是有興趣自己點


氷結の息吹-アーテム・デス・アイセス-
仄白き雪の王、銀の翼以て、眼下の大地を白銀に染めよ。来よ、氷結の息吹


デアボリック・エミッション
遠き地にて、闇に沈め


フレースヴェルグ
来よ、白銀の風、天よりそそぐ矢羽となれ


ミストルティン
A's
The MOVIE 2nd A's
彼方より来たれ、やどりぎの枝。銀月の槍となりて、撃ち貫け。
石化の槍、ミストルティン!


スターライトブレイカーex(なのは)+プラズマザンバーブレイカー(フェイト)
ラグナロク(はやて)
A's
The MOVIE 2nd A's

響け終焉の笛、ラグナロク!


感謝各位觀賞

15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很惠ㄛ】小學生穿舊死庫水就是蚌!!(´◓Д◔`)<八神はやては俺の嫁!!

這車速我無法奉陪...小學生沐浴掛毯!!(´◓Д◔`)<八神はやては俺の嫁!!

魔法少女奈葉_八神疾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