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4-07-27 10:39

7/27─日常洛書「MMLP嘗試第二發(´・ω・`)..失敗(乾」

作者:みや-龍族迷妹⁺¹⁹⁸

接續上禮拜說的想讓MM攻起來看看..

....但

MM你真的太受了啦噢

你知道我畫一張MMLP的時間可以畫三張LPMM嗎?!!!你知道嗎!!!!!!(告非


表情怎麼調都不對阿!!!!MMLP畫一畫怎麼樣都變成LPMM這實在超級神奇阿!!


※注意

1.MMLP

2.以下的MM可能不是你以前認識的那個軟軟嫩嫩可摸摸的那種MM(?)

如果沒問題請往下拉

如果有問題請心一橫眼一閉快速往下拉到底(蛤















我上次一定是因為頭撞到才畫得出來

呆毛沒有了



自家的ADD顏藝不起來阿....


就連應該顏藝最多的LP好像也沒真正顏藝過


只能來練習一下了...



等等好像還是很正常

胸前越開越大

賣肉嫌疑
髮型大家應該有注意到和之前稍微不一樣了   和之前比起來大家比較喜歡哪種呢?

最近很正常的一張

但我怎麼可能不畫髒髒呢。





等等...LP....你你聽我解..解釋啊啊啊!!!!!!(爆破




既然都整了LP就來整下PT


*女裝注意









官方漫畫繪師GJ啊拿PT來宣傳愛姊二轉


話說PT換裝後比想像中還要冷靜...

你真的知道你身上穿的是女裝下面還是三角嗎!!!!!!不先遮一下嗎!!!!(乾


為什麼不是LP穿(告非


最後放張MM



不管躺著畫坐著畫趴著畫用什麼骨架畫到最後MM都會變成這個樣子

嘛,也好

用沒完成的稿填色會十分困難...所..所以..沒上完全圖不是懶喔!(乾

為什麼不管怎樣文章都會變成很長一串(你廢話多


────────────────────小問答(!?)時間────────────────────

因為某神一時腦袋炸掉所以來辦一下

有仔細看圖就一定答得出來吧也許


Q:請問從上往下數的第三張(LP觸手圖)LP身上的觸手有幾條呢?

(等等這題目很有問題啊啊啊


PS:不用考慮一條多處纏繞問題


第一個答對者可以點一張圖

沒人答就放棄一次這樣HAHA

38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彩虹塗鴉

索尼克跟其他練習

20240427. 排球...少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