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08-02 06:39

『 J 禁 』 夢的真實性①

作者:ヒ ナ 。

-   此篇為 J 禁文請勿告知相關事務所人員。
- 一切文字與真實的團體人物事件無關。

兩人在沙發上親暱地靠著彼此,讓涉谷覺得充滿安心感。此時丸山突然站起身離開他,涉谷急忙站起身看見眼前的畫面讓他驚訝地說不出話,他的好友安田章大親密的靠在丸山的懷裡,丸山的眼神滿是幸福。
「マル,這是怎麼回事 …?」涉谷呆呆地看著兩人問著丸山。
「すばる,ごめんね。果然…我還是喜歡ヤス。」丸山認真地看著涉谷,而後與懷中的安田對視一笑。
涉谷想靠近兩人,但腳卻使不上力在原地無法動彈,眼看兩人就要離開,涉谷伸出手想要留住,但只能望著兩人並肩漸行漸遠的背影。
「マル!」涉谷從床上坐起,看著周遭的環境發現自己是睡著了做夢。
「原來是夢…。」涉谷坐在床上喃喃自語,伸手拿起放在床頭櫃的手機,發現有一則未讀訊息,打開看是丸山傳過來的。由於工作的關係,丸山這幾天與他見面的時間少之又少,打開又是各種對自己的關心附帶上一句很想自己,涉谷看著簡訊忍不住露出微笑,把手機放回原位躺回只有自己一人的雙人床上。
 
同一時間,在安田家的大倉抱著安田睡得安穩。
 
兩人躺在床上微笑著看著對方,時不時逗弄對方,甜蜜的令人羨慕。安田突然離開大倉身邊走到房門口,房門突然被打開,出現在大倉眼前的是意外出現的丸山,安田一見到丸山便開心地抱著他,丸山也摸了摸他的頭回抱。
「ヤ…ヤス!?」大倉驚訝得連話都說不好,只能指著兩人表示自己的震驚。
「ごめんね,たっちょん。果然我還是喜歡マル。」安田露出天使般的微笑無害地看著大倉。
大倉驚訝得闔不上嘴,眼見兩人十指緊扣漸漸離開自己的視線。
「ヤス!!」大倉從床上瞬間驚醒,此動作驚醒睡得正熟的安田,安田翻個身後揉了揉眼後坐起身。
「たっちょん?怎麼了…?」安田睡眼矇矓的半瞇著眼感覺還未清醒迷糊地問著大倉。
「啊…ごめん,吵醒你了。」大倉寵溺的摸了摸安田的頭。
「嗯…那我繼續睡了…。」安田說完便倒回床上繼續睡。
「晚安。」大倉看著倒下就熟睡的戀人,輕輕地在他耳邊說,親了一下對方小巧的臉龐後自己也倒回床上繼續睡。
 
隔日,
 
要錄固定的節目,所有團員都必須到,安田因為起得比較早,不忍心叫醒大倉,先行出門前往電視台,一進休息室便看見丸山坐在沙發上打瞌睡,為了不吵醒他便躡手躡腳小心翼翼的走進去輕輕關上門,但淺眠的丸山在關上門的瞬間聽到微小的關門聲便醒來。
「マル,恭喜你殺青,拍攝辛苦了。」安田見丸山已經醒來便坐到他身邊附上一句祝賀。
「ヤス,ありがとう。」丸山半醒的眼睛瞇成一直線微笑地對安田說。
「マル今天幾點睡的?感覺還很累…。」安田看著丸山疲憊的臉忍不住關心。
「嘛…因為殺青宴之後又被導演跟工作人員拉去喝下一攤,大概3點吧。」丸山閉著雙眼回想昨天的行程。
「現在才9點…在睡一下吧?反正10點才要錄影,準備錄影的時候我在叫你吧,我坐過去一點你靠著我的後背躺著睡吧。」安田往旁邊挪動位置,空出較大的空間讓丸山躺著。
「ありがとう。」丸山脫掉鞋子改變坐的方式頭靠著背對他的安田閉上雙眼沉眠。
離時間越近成員漸漸到來,首先是錦戶,看見熟睡的丸山他悄悄地關上門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玩著手機。再來是橫山、村上,走在前頭的村上打開門發現丸山在熟睡,轉身打了下橫山的頭低聲提醒他小聲一點,橫山則扁著嘴默默地說我明明什麼話都還沒開始說,兩人坐在丸山、安田對面的沙發上,村上看著等等節目的台本,橫山則默默地玩起自己的PSP,當然是靜音的,本來想開聲音卻被身旁的村上瞪了一下便先將聲音關掉才開始玩。
涉谷、大倉在門口巧遇,便一起搭電梯上樓前往休息室,兩人打開門後看見丸山靠著安田睡覺,安田則不在意的看著手機。
村上聽見門被打開的聲音便抬頭準備提醒他們要小聲時,看見兩人複雜的表情,沒過多久便看著涉谷貌似有點怒氣的朝自己走來窩在自己身邊緊抓著不放,察覺兩人不對勁的村上摸了摸涉谷的頭便沒再多問什麼,打算等涉谷願意開口對自己說再說,大倉則一臉受傷的走到錦戶旁邊拉出椅子坐著,錦戶看見大倉受傷的表情再轉頭看著安田像是瞭解什麼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
工作人員敲門表示要做準備時,安田便用後背頂了頂丸山,熟睡的丸山感受到安田叫醒自己的舉動便睜開眼睛坐起身,坐起身便看見涉谷坐在自己對面的沙發上,正打算叫他的時候,他拉著村上走到化妝鏡前準備化妝,對於戀人的不理睬丸山歪了歪頭不了解的看著他的背影,等他化完妝後立刻拉著村上走向攝影棚,自己也沒辦法與他搭話。
安田坐到大倉旁邊的位置準備化妝,輕聲地喚了他。
「たっちょん,ごめんね。今天我先提早出門了,我看你睡得很香就想說讓你多睡幾分鐘。」
「嗯...。」大倉默默地回了一句。
安田看著大倉,感覺到他與平時的氛圍不太相同,感覺他異常的失落,與他搭話又沒什麼反應,相處多年的直覺告訴他,大倉絕對有問題,打算錄完節目拉住他問清楚,安田在心裡默默地下定決心。
節目涉谷像平常一樣的與自己開玩笑,再問懲罰的時候陪著自己胡鬧,但除此之外便沒有與自己眼神交會、接觸,此異常讓丸山感到不知所措。
節目錄完後全部的人走回休息室,丸山剛坐到涉谷旁邊,他立刻站起身黏著村上不放,閉上雙眼默不吭聲,全體的人察覺到他的異常,平常總是黏著丸山說著任性的話的涉谷今天竟然一句話都不吭,對丸山像是刻意避開。
安田看見休息室的氣氛如此沉悶,想著自己也有事情要搞清楚,便走到大倉身旁輕聲地的說。
「たっちょん,可以跟我出來一下嗎?」
大倉沒有回應他,只是站起身等待安田,安田走在前頭將他帶離休息室,找了一個不會有人會經過的樓梯便轉過身看向他。
「たっちょん…我有做錯什麼事嗎…?」安田默默地問了大倉。
「不是!不是ヤス的錯…」大倉像是有點著急的說著。
「那為什麼…今天都不跟我對話…?」安田不安地抬頭看著大倉。
「ヤス…」大倉看見安田眼神裡的不安猶豫了一下。
「たっちょん是有什麼事不能跟我說嗎…?」安田看著大倉不向他解釋,像是要哭出來似的哽咽的說著。
「好好好…我說!我說…只是你不能笑我。」大倉看著安田眼神表示投降。
「嗯。」安田乖巧的點點頭等待大倉告訴他。
大倉告訴他昨天晚上他做的夢、今天早上看到他跟丸山親暱的舉動,見安田越聽越來越想笑,聽到最後便不遮掩的直接笑出聲。
「有什麼好笑的...」大倉委屈地垂下頭看著笑的無害的安田。
「ごめん、ごめん,只是沒想到たっちょん你竟然會吃マル的醋。」安田看了看前方委屈的大倉便停止笑。
「只要是敢碰你的人我都會吃醋…」大倉默默地說著表示安田是自己的。
「想那麼多幹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最愛的是你,成員的大家都不可能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安田伸手拉起大倉的手,將他的手放在自己心臟前方的位置。
「ヤス…」大倉感動的抱住安田,安田也回應地抱緊他。
「以後不要吃這種醋了…你不理我可是讓我很難過的…」安田離開他的懷抱,將手環住他的脖子踮起腳尖在他臉上輕吻。
「ごめん。」大倉將頭微低下將額頭抵著他的,輕聲地說著。
「話說回來…渋やん今天好像也怪怪的…」甜蜜一陣子後,安田突然想起涉谷今天的不對勁。
「啊….大概…マル會很難解決吧…」大倉回想起今天早上跟自己一起進休息室的涉谷的表情,皺了皺眉露出一臉困擾的表情。
「嘛…我想,マル一定有辦法解決的。畢竟他很愛渋やん,渋やん也很愛他,就像我們一樣。」安田朝大倉笑了笑,大倉則回應他一個安定的笑容,兩人往休息室的方向走回。
在大倉他們出去後,村上對橫山使了個眼色要他帶丸山出去,相處多年的了解,橫山瞬間就看懂村上的表情。
「マル,陪我去樓下買飲料。」橫山直徑走向看著涉谷發呆的丸山,還未等到他回答便拉著他離開。
「那,我先走了,等會有新連續劇的會議,じゃ。」錦戶朝村上說了下,對他點了頭表示自己要先離開,村上也點了點頭回應他,錦戶離開前將門反鎖上,在門外掛了『忙碌中』的牌子。
「すばる,你還要假睡到什麼時候?」村上眼睛直視對面空無一人的沙發朝自己身旁的涉谷說。
涉谷聽見他的話便睜開眼睛,將腳放上沙發抱著雙腳將頭埋在膝蓋。
「……你什麼時候發現我沒睡著的?」涉谷小聲地問著村上。
「從一開始就發現了,ヨコ也發現了。」村上將雙腳也放到沙發上,盤腿坐著。
「……是嗎。」涉谷默默地回答。
「所以,你到底怎麼了?」村上看著自己身邊的涉谷說。
「……我昨天,夢到マル對我說他不愛我,他愛的是ヤス。」涉谷卸下防禦的心態慢慢地說著。
「嗯,然後咧?」村上看著涉谷示意他繼續說下去。
「……今天早上,看到他跟ヤス很親暱,就會覺得他是不是真的愛的是ヤス。」涉谷將身體倒向村上默默地說著。
「バカ,亂想些什麼…。」村上將涉谷的頭輕輕扳向自己的肩上讓他靠著。
「我…什麼都做不好,沒有你的談吐能力,沒有ヤス的善良,更沒有うち那樣的外表。我只會任性的對他,逼著他必須服從我,我真的是一個不稱職的戀人吧…」涉谷越說越覺得雙眼被水霧掩蓋,看不清任何東西,直到淚水默默地劃過臉龐。
「你在說什麼啊,你的優點可多的數不完。你很愛撒嬌、歌唱實力也無話可說、很容易帶領著我們一起鬧,這些都是你的優點啊,別說這種話了,好嗎?」村上摸了摸涉谷的頭問他,只聽見他從喉間小聲地發出發出一句嗯表示回應。
這時,村上突然感受到口袋的手機傳出震動,拿出來看見是橫山的來電,對靠著自己的涉谷說了一下自己要去接電話,涉谷便乖乖的離開他的肩膀,村上站起身走到外頭關上門接起電話。
「喂,ヨコ?」村上小小聲地喚了聲電話那頭的人。
「ヒナ?すばる還好嗎?」電話那頭傳來橫山的聲音。
村上悄悄的打開門看見涉谷縮起身子躺在沙發上睡著。
「他哭累睡著了,你那邊如何?」村上保持小聲的音量詢問電話那頭的橫山。
「マル沒事,要現在帶他回去嗎?」橫山問了問村上的意見。
「好,回來的時候小聲一點。」村上叮嚀著橫山。
不久後便看見橫山從電梯走出來,後頭跟著有點失落的丸山,兩人走到村上面前。
「マル,現在すばる睡著了,我跟ヨコ先去外面晃,記得好好處理。」村上拍了拍丸山的肩叮嚀著他。
丸山點了點頭表示了解,橫山、村上正打算離開時看見在不遠處的大倉、安田往他們的方向走來,村上叫丸山把他跟橫山的背包拿出來,便跑向兩人攔住他們。
おおくらヤス,先不要回休息室。」村上攔住他們對他們解釋,告訴他們剛才他跟涉谷的談話。
「嗯…果然渋やん有事情,今天早上就覺得怪怪的了,竟然跟たっちょん一樣做這種怪夢。」安田與大倉看了看站在休息室外的橫山後兩人對視,大倉則表示自己了解涉谷的心情。
「咦,原來你們也是剛才說好…」村上愣愣地看著兩人。
「ヒナ,你在天然什麼。マル幫我們把包拿出來了,去跟工作人員交代一下不要吵他們吧。」橫山拿著他、村上的包包走向三人,對村上說著,村上轉身去找工作人員交代要他們不要打擾到涉谷、丸山補眠,三人在原地等村上交代完走回來找他們。
「既然我們除了手機以外都沒拿出來,那就讓よこやまくん請客囉!」大倉自說自話的拍了拍橫山的肩膀說著。
「沒關係啊,走吧,我付…」橫山拿出錢包正打算說完話時卻被打斷。
「你拿的這是我的錢包!你的錢包明明就只有2000元!」村上毫不留情地往橫山頭上巴下去。
「又沒關係,我跟ヒナ的東西是共用的。」橫山講的一臉理所當然地看著村上。
「真是的…從以前就跟你說別把我的東西當成你的東…」村上還沒說完就被牽起手拉著走,後頭的大倉、安田看著兩人會心一笑,便跟上兩人的腳步。
在拿完包包給橫山後,將門關上,看著涉谷穿的單薄寬鬆的毛衣,擔心他著涼便開始找尋可以蓋住他身子的東西,找了一陣子之後還是沒結果,便脫下自己身上的外套覆蓋在沙發上的人兒身上。涉谷像是找到溫暖地將外套拉緊更貼近自己,丸山坐在沙發前的地面寵溺的看著熟睡的涉谷,看得入神便漸漸趴向沙發的邊緣陷入熟睡。
約一小時後,涉谷慢慢的睜開雙眼,一睜開雙眼眼前便是自己許久未接觸的丸山的睡顏,涉谷睜大水靈的雙眼看著丸山,已經有多久沒像這樣近看他了…。涉谷趴在沙發上看著他,伸手輕輕觸碰他額前些微長長的瀏海,丸山像是有感應到他的觸碰抖了抖身子,涉谷瞬間將手抽回,只見眼前的丸山慢慢睜開雙眼,對自己露出許久未見的微笑。丸山將手放在沙發上撐起身子坐到沙發上,涉谷見狀便坐起身子讓雙腳在沙發上維持彎曲狀態,把臉埋在膝蓋間,不敢望向身旁的丸山。
「すばる,我做了什麼惹你生氣的事嗎?」丸山看著一旁將臉埋起來的涉谷,只見他搖了搖頭但過沒多久又改而點了點頭。
「那可以告訴我我做錯了什麼嗎?」丸山勸誘著他說出真話,但涉谷還是對他搖了搖頭不願意說出口。
「是嗎...那等すばる想要說的時候再說吧。」丸山微笑著伸手摸了摸那個比他年長卻很像未成年者的涉谷的頭。
「為什麼...」涉谷默默地說出一句話。
「什麼?」沒聽清楚他說的話的丸山再次詢問他。
「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明明一切都只是我的任性,為什麼他會一次又一次的容忍我,涉谷一邊在心裡想著,而對丸山說的話漸漸哽咽。
「すばる...抬頭看我。」丸山拉住涉谷抱住雙腳的其中一隻手。
「...不要!」只有這副模樣不能讓他看見,這麼軟弱的我。涉谷拚命的掙扎著。
「すばる!看著我!」丸山的語氣更加堅定,另外一隻手也拉住他另外一隻抱著腳的手,涉谷抵不過他的力量,又被他的語氣震撼到,便慢慢地抬頭看著他。
丸山看見涉谷的臉時滿是不捨,本來就有點哭的紅腫的雙眼現在又因為持續的哭雙眼佈滿血絲,眼角落下的淚水源源不止的流出,鼻子也因為哭泣而變得通紅。
丸山將他的雙手覆在涉谷的雙手拉到自己面前,只見涉谷不知所措迷茫的看著他。
「すばる,我會對你好是因為這世界上沒有人能代替你,你的任性對我來說是世界上無人能比的可愛,所以我怎麼可能會覺得我是在容忍你呢?只有你,渋谷すばる,在我心中是無人能取代的地位,心都被占滿了,知道嗎?」丸山拉起他的雙手在無名指上附上輕吻。
「……即使是什麼都做不好的我也可以待在你身旁嗎?」涉谷迷茫的看著眼前的丸山默默地說著。
「只有你,只有你才可以待在我身旁。那,すばる的身旁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可以待著?」丸山看著眼前迷茫的涉谷感到十分可愛。
「……很早之前就一直都住著一個很大很肥卻很溫柔的マル。」涉谷看著丸山微笑地對他說。
丸山看著對著他笑了笑將他擁入懷中抱緊,涉谷也回抱丸山,窩在自己這輩子最重要的人懷裡露出幸福的微笑。
 
一陣子過後,
「所以說,すばる到底為什麼要生氣?」享受甜蜜的氛圍丸山突然想起這件事的起因,問了問靠在自己懷裡的涉谷。
「……就,夢到你說你愛ヤス不愛我。」涉谷扁著嘴說著。
「嘛,那只是夢而已嘛。不過沒想到すばる也會吃醋。」丸山摸了摸涉谷的頭說著。
「哼!」涉谷拉起丸山放在自己身旁的手直接咬下去。
「…痛!」丸山深深感受到懷中的人不滿的回應。
「哼!報應!誰叫你要在夢裡欺負我!」涉谷滿意的將頭仰起微笑的看著上方的丸山。
「嘛,只要你不生氣就好了。」丸山看著涉谷的笑容寵溺的在他額上輕吻。
 
同時,在與甜蜜的兩人處於不同地方的外面晃四人組。
「ヨコ!你這肥豬你吃太多了!」村上巴了下保護著章魚燒不讓其他人動的橫山的頭。
「咦…可是我肚子餓嘛。」橫山委屈的扁著嘴看著村上。
「把章魚燒交給ヤス!ヤス這麼瘦才需要吃!」村上命令著橫山交出章魚燒。
「ヨコちょ快點把章魚燒交出來!你跟たっちょん都不准吃!」安田伸手等著橫山將章魚燒交給他。
「咦?!為什麼我也不能吃!」大倉在一旁抗議著。
「你不要以為你在拍anan的時候瘦下來現在就覺得自己很瘦…你已經要變得跟這個白皮一樣了!」村上臉上浮現青筋狠狠地巴了下大倉的頭。
「就是說嘛!たっちょん,為了你的體重著想絕對不能讓你吃!每次被你壓的時候就覺得莫名的重…」安田越講越害羞到後面完全是以蚊聲說出口。
「那,我不吃的話今天晚上ヤス要讓我壓嗎?」大倉一瞬間露出邪笑,而後轉為委屈的表情看著安田。
「前提是你不能吃!」安田立下了偉大的決心對大倉說。
「好,那我絕對不會吃!」大倉看著滿臉通紅的安田想著夜晚的生活滿意的說著。
「ね﹑ヒナ,你看那個,不是うち嗎。」橫山指了指對面經過的一個人對村上說。
「哪個…?喂!きみたか,你給我站住!」村上順著橫山手指的方向看過去,正要問他時發現橫山早就不再自己身邊,看他一臉滿意的遠離自己吃著章魚燒,忍不住怒氣叫了他的本名。
「ヒナ果然是天然,我怎麼可能站住。」橫山喃喃自語的說著,看見村上朝自己殺來便迅速的開始逃跑。
「よこやま ゆう!!!!!」

                總字數 6429 。

2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寶石正太 友樹弟弟和拓也哥哥 第五話 在紅衣廢棄大飯店對決紅衣小正太

崑伊 城堡裡沒有王子(四)

寶石正太 友樹弟弟和拓也哥哥 第四話 攻略異世界亂葬崗舊校舍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