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8-06 22:27

陳思敏:久違了!高智晟律師

作者:佑


【大紀元2014年08月06日訊】今年8月,最讓人期待的日子,莫過於7日這天,被譽為「中國良心」的高智晟律師即將出獄。早在1日,高律師的大哥高智義就迫不及待從陜北啟程三千多公里的舟車,前往新疆沙雅監獄接他回家。還有來自海內外的滿滿關心,也已經張開想念的雙臂,準備擁抱好久不見的高律師。

高智晟律師,2005年勇於為法輪功學員公開發聲,因而遭到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報復入獄。2009年高律師的妻子被迫帶著兩個孩子避走美國。如今高律師出獄在即,周永康則於7月29日入牢籠。所以老天不但有眼,還送了一份好禮給重獲自由的高律師。

回顧2005年,正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迫害的高峰期,明知危險仍以身入險的高律師,當時連續三封公開信,痛陳中共政府踐踏法治、殘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慘烈現實。至今這三封公開信,總能令初看者淚水決堤,即便鐵石心腸也很難不落淚,此後還是看一回哭一回。這證明一件事,周永康可以囚禁高律師的人身,卻囚禁不了他的影響力。

有關中共與江澤民對法輪功無所不用其極的殘酷迫害,如果說《明慧網》日積月累收錄的核實檔案是「迫害全書」的話,那高智晟律師三封公開信所列舉的案例就是「濃縮版」。

如枉法冤判,有學員才開始修煉幾天就被重判三年半。如拆散人倫,夫妻同修被迫離婚,一家四分五裂。如株連者眾,連9歲小孩也不放過被610勒令學校開除。如勞教酷刑,在馬三家內幕尚未曝光時,高律師的三封公開信已經血淋淋揭露:招遠洗腦基地比地獄都可怕,吉林監獄設有讓人毫無尊嚴的「裸體區」,長春市黑嘴子勞教所教唆下流至極的性侵害。

在高律師三封公開信中,看著那些虎口餘生、歷劫歸來的法輪功學員,卻以平靜口吻訴說身歷其境的磨難細節,其慘無人道、其泯滅人性,只能是「連迫害的人也都變成了魔鬼」來表示。

而對於執行如此迫害的最高機構,即江澤民私設的「610」辦公室,高律師這麼形容:它是可以操縱、調控一切政權資源的黑社會組織。它「行使」著在這個星球上,人類有國家文明以來,作為國家從不能擁有的權力。

而窮盡這個星球人類的文明,無論以任何語言、文字都無法複述或再現於萬一法輪功學員所受到的慘烈迫害,而這樣的事實,在今天的全國各地還有無數無辜的法輪功學員正在經歷著,包括血腥的活摘器官。

相信看過高律師三封公開信之後,沒有人會懷疑中共活摘器官的真實性。因為真的是只有世人想不到,沒有中共做不到的。就在高律師的第一封公開信的第一個迫害實例,就是關於涉嫌被活摘器官的山東法輪功學員賀秀玲,她的腎臟被強摘,眼角膜被盜取。

法輪功學員被血腥迫害的真相,是如此令人髮指的真相,但在2005年當時,到處都是江澤民、周永康的法官、法院,沒人敢替法輪功學員說話,義無反顧挺身而出的高智晟律師,日後也遭遇了周永康政法勢力《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 (性酷刑)》的野蠻迫害。

然而從高律師三封公開信,早在2005年時亦見今日的勢必趨此,這場始於1999年的迫害雖然仍然在繼續,但反過來說,也表示這場殘酷鎮壓完全失敗。中共與江澤民以無道壓天理必為天理所滅。當務之急必須立即停止此一滅絕中華民族良知和道德的殘酷迫害。隨著江澤民、羅幹、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迫害首惡元凶被全球起訴反人類罪,期待法律對此等世間敗類的嚴正審判。

律師是以專業來維護正義。高智晟律師以法律專業保障他深信不疑的正義,以及用生命抗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正義,兩者可謂相得益彰,令人感佩。昔日在華府聽證會上淚流滿面的高律師的女兒,今日終於等到爸爸回家了。讓我們和高律師的親友一起歡迎他平安順利歸來!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8/6/n4218275.htm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Merry漫畫翻譯-撒旦的女兒是魅魔29:傲嬌

哭泣的復仇者 第七十六章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30】(小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