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08-08 09:02

【Brilliant Time】任務四:麟蛇沼大毒

作者:紅影若狐

  開啟【主線任務:麟蛇沼大毒 獲得獎勵:委託不同獎勵也稍不同】

  委託1:擊倒麟蛇×20(提升3等、獲得1200妖珠,夢能+1、力量+5、法力+5)。
  委託2:尋找並慰撫兔靈×1(同委託1報酬。)
  委託3:打倒猛蜥王(提升3等並獲得猛蜥之魂與1000妖珠,夢能+3、力量+15、法力+15)。

  嘎咧嘎咧?這次的任務好像不太一樣唷。話說委託3的猛蜥之魂……難道是、那個夢能+5,每次解完任務的妖珠報酬+500的道具嗎!?
  若是那麼好用的道具一定要拿下!既然如此,就選委託3吧!

  【主線任務:麟蛇沼大毒 選擇委託3:打倒猛蜥王。】


  「嘖……」
  走在滿是臭氣的麟蛇沼中,紅影不滿地皺起眉。

  這次的任務地點是麟蛇沼,尋找委託3的猛蜥王並將其打倒;但這沼澤還真是臭得可以啊……
  雖然麟蛇沼的地圖中飄散的臭氣有毒,但對於闇屬性的紅影來說毒性並不強,甚至對自己根本沒有什麼影響。所以毒氣無所謂,倒是臭味就很有所謂了。

  紅影暗罵自己竟然沒在包包裡放口罩,害得他現在臭到想昏倒;幾乎要咬碎一口銀牙,紅影在心裡暗自發誓以後一定要記得在空間背包裡放口罩才行!
  「算了,還是先找那隻蜥蜴要緊。趕快解決趕快出去……嘔……」

  這次的任務獎賞雖豐厚,但一定的困難程度還是有的,紅影只得打起十二萬分精神,告訴自己別在意這臭氣,並戒備四周。

  「叮──」
  一聲奇異的聲音在這安靜到詭異的麟蛇沼中響起;紅影還沒看清聲音發出的來源地,身子已經反射性地閃身離開原地,同時一把閃著銀光的刀刃插在方才自己站在的地方。

  「誰!?」紅影凜聲一喝,同一時間武器召出握緊在手中。
 
  「咻──」只有數道刀影朝他射來的回應。

  該死!來不及將咒罵脫口而出,只得趕緊揮起長槍將那些襲來的銀刃擋下。
  這種敵暗我明的狀況對自己真不利。一面觀察四周,紅影一面將閃著銀光的刀刃全數將射來的方向都反彈回去。


  突然,眼角瞥到一抹黑影,紅影瞇起蜜色眼眸,眼底淌流著一絲狠戾。
  竟敢捉弄我……不可饒恕!

  隨著紅影一聲怒喝,他的周遭突然閃出大大小小無數個紫黑色魔法陣飄浮在空中,絢麗而迷幻。當他一揮紅色的長槍時,那些魔法陣旋轉快速地往四周散去爆開來,恍若燦爛的煙花般。
  “──影閃花!”

  「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竄進耳中的的刺耳痛嚎聲,紅影並沒有如往常般的皺眉咕噥著好吵,而是抬起頭來,嘴角扯出一抹俊美卻令人心寒的笑容。

  原本溫暖的蜜色眼瞳此時宛若被鮮血浸染般,紅豔地怵目驚心。

  「就憑你一隻蜥蜴就想跟我玩?哼,低下的廢物。」
  居高臨下地望著趴在地上氣喘不止的猛蜥王,紅影微笑著,只是眼底卻流轉著一抹不屑與諷刺。

  「嘶……」

  「吶,咱怎麼可能給你機會……」

  「嘶撒呀──嘎……」

  「──呼叫同伴呢?」話語最後一個字輕巧地落在空中,伴隨著猛蜥王身體抽搐漸漸停止而飄散於空中。

  深綠色的液體隨著槍身蔓延緩緩滴落至地上,紅髮少年輕甩長槍,拾起了掉落至地上沾滿深綠色液體的銀色墜鍊。
  「啊咧啊咧?髒掉了呀?嘛,反正也只是便宜貨,不要也罷。」

  紅影閉上雙眼,在睜開眼時,瞳孔顏色已恢復了原來的暖蜜色。
  他隨手一拋,將墜鍊丟在猛蜥王沒了氣息的身上。

  「唷西~~任務完成,來去吃頓好料的唄~」



  【主線任務:麟蛇沼大毒 獲得獎勵:提升3等並獲得猛蜥之魂與1000妖珠,夢能+3、力量+15、法力+15。】(完成進度1/1)



  完成任務【主線任務:麟蛇沼大毒 打倒猛蜥王】。
  已獲得獎勵:提升3等並獲得猛蜥之魂1000妖珠,夢能+3、力量+15、法力+15


  ──紅影等級提升3等,目前等級為Lv.8。





BT驚燦之時歡淫各位的加入www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法異聞錄:第2季——Ch.6:兄弟 - 4

《想死的理由》

夜蝶詛咒(重製)31 團體挑戰賽(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