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8-11 22:57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將在10月放送!

作者:小High

「天降之物&我的朋友很少」雙拍檔改編魔幻H冒險動畫《新妹魔王的契約者》將在10月放送!

以《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知名的輕小說家上栖綴人,他的另一部從2012年執筆至今的奇幻冒險作品《新妹魔王の契約者(テスタメント)》慶祝單行本的累積銷售量達到55萬大台,曾經在3月底宣布將改編為動畫版。如今,本片的核心製作人員和第一張海報正式公開啦!
.
監督:斎藤久《我的朋友很少 系列》《天降之物 系列》
腳本:吉岡たかを《精靈使的劍舞》《健全機鬥士》
人物設計:渡邊義弘《我的朋友很少 系列》《天降之物 系列》
動畫製作: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イムズ(Production IMS)
.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1300×1425
.
原著故事描述一個看似平凡的高中生男主角東城刃更,他的父親在某一天突然說著「你曾說過想要妹妹對吧?」 並且帶了兩個成為他繼妹的女孩--萬理亞--回家同居,然後跑去國外出差而不見人影。這兩個美少女的真實身分竟然是已故魔王的女兒(新科魔王)與夢魔,而且設計要讓東城變成他們的僕人。但是在締結主從契約的時候,陰錯陽差之下出槌變成「逆契約」,反而讓東城變成兩個妹妹的主人啦……東城和妹妹們在同一個屋簷下培養感情,同時也誓言要盡力保護他們。一段充滿親情與欲望(?)的熱血奇幻冒險,就此展開!
.
本片將於10月正式開播,因為包括幕後監督、人物設計師、製作公司都是劇場版《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Final 永遠の私の鳥籠》的固定班底,所以由他們來改編這部同樣融合奇幻、H、搞笑、戰鬥元素的作品,應該也是駕輕就熟啦!距離動畫播出還有二個月,希望主角聲優、第二批製作群和首支預告都能早日公開~
.
TVA《新妹魔王の契約者》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新妹魔王的契約者』,已經發行第4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10月新番組《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公開「茅野愛衣」女主角新海報!

R15認證、OVA《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DEPARTURES》於2018/1/27辦特映!

驚悚動畫《魔法少女育成計劃》將在10/1開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