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8-14 01:06

RE:【問題】跪求好看的動畫。請求各位資生的動漫迷推薦

作者:yau

回應freeze30421君
並貼到部落閣作參考

又一個慕名而來的人,對不起我常把魔禁部分非理性的迷稱為「廚」。但正如gundam一樣,很多人雖然很迷本編,但也很多人嫌其沈悶的。

魔禁動畫應當在第一季的第十二集才進入核心劇情,但已經是該季的一半了。值得介紹的是該數集是出於西園寺老師的手筆,在其前的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對於虐蘿情節入木,而其開花輪到了下一部的超能力大戰。

可我還是推科學超電磁砲第二季,這個才算是動畫的最後定本。

原著雖然是輕小說歷來單行本的累積銷量之冠,但可是在出版了五年才動畫化的,比涼宮一開始便被力捧不同。

本編的特點是
-----------------------------------------------------
節奏慢得半個暑假便出了近十集書,現在出了三十多集

黑暗中不忘搞笑可血腥跟殘忍度不下老虛的

還真打了了很多超能動漫都只提過(超能力大戰`超能少女組`黑之契約者`魔法科高校劣等生)沒真寫出來的的三次大戰

(動畫未拍到的)

人物和組織眾多世界各國的人士也有登場

有大一堆借用於現實的冷僻術語

說話時的名詞專以現實中一般人不知道的解釋作準

(例如什麼世界`宇宙`神,都聽死人的)

涉及很多政治和軍事的內幕跟宗教被捲入政治

廢話多不(只是吐糟)而是「永遠不會認錯的謊話」

很多永遠沒有實際威力的大絕失敗還要推到主角的右手

幻術和物理攻擊真假難分

明明以基督教做正統可遷就信佛的日本讀者矮化了神

主角發瘋也不會認自己錯而是全世界錯自己才對

--------------------------------------------
能夠忍受的話,你便找原著看吧,你會發現一套好書的。

如果想看輕鬆一些不如看其外傳,科學超電磁砲猶其動畫版,可以見到日常生活和忠奸分明的故事。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ALTER《魔法禁書目錄》食蜂 操祈 老虎比基尼Ver.,開放預購中!

fripSide 「worlds collide」中日歌詞翻譯

食蜂體操服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