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8-21 10:59

【夜幕之曲】角色設定:螢

作者:子綠








名稱:螢

性別:男(16)

派別:灰色地帶

外貌:雖然是男孩子,卻因為能力關係將頭髮保持在一定長度。顏色是亞麻棕。
   對許多事情都不在乎,時常處於放空狀態。
   拿著樸實無華(?)的長槍。


能力:獸化,螢
   能像螢火蟲一樣催化體內的酵素產生化學變化,讓毛髮在黑夜中發出螢光。

   螢光不僅能夠用來照明,在這狀態下能微幅增加體能。
   (但由於螢的體能本來就比一般人差,充其量只是提升到水平水準。比較明顯的差異是變得輕盈,跳躍時像在月球漫步。)

   螢光的運用方法:剪一小搓已經處於螢光狀態的髮尾,灑出後能製造出美麗的微光長廊。用來照明。
   
   閃光:提升酵素變化的速度和份量,在一瞬間發出足以讓人短暫失明的閃光。使用後會有三天時間無法再使用螢光能力。逃跑用。

   完全變化:沒有嘗試過,一輩子也不會想嘗試。


其它:

  螢是個在灰色地帶出生的孩子,父母不詳。
  因為能力的關係被收養的人取了簡單好記的名字,並受到他人保護。
  螢的體能並不好。但他的能力適合在黑夜中獨立行動,在永夜城和永幕城大小戰鬥後拾取有用資源。
  雖然時常拿著一柄長槍(三叉戟?),戰鬥部分卻不怎麼在行。
  是個對什麼事情都不是很在乎,時常放空的孩子。
  對永夜城或永幕城都沒有太大的敵意或興趣。







16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異世界奇妙生活 版本最強T0夥伴家人+最新禮包碼+兌換碼序號+免費SSR&2500抽攻略

標題未定-01

新作動畫《五等分的新娘*》製作決定!風太郎和五胞胎的新婚旅行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