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4-08-31 15:04

【鼠繪】西班牙咖啡10萬人次死線賀

作者:伊祁青歲

 
  「告訴我,在這地方,妳看見了些什麼?」
 
  紅髮的女子魅然一笑,在這間屬於她的餐館中,安份不下來的好奇心全聚到她身旁的一位常客上。而被她鎖定下來的紫色身影,只是從容地撥撥自己的螺旋單馬尾,環視過整個室內空間後,望回來一臉慎重地給出答覆。
 
  「……一個胸部很有料的女人。」
 
  此話一出,紅髮女子馬上噴笑出來。
 
  「居然嗎?其實妳的也不差呀!」
 
  「男朋友說不夠就沒用啦……」
 
  紫髮女子雖然不是很喜歡,但今天卻很破天荒了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咖啡,似乎就是打從心底要配合──那首播不膩的鋼琴曲,還有眼前那位店長的名字。
 
  「有人愛就應該要好好珍惜了啦,哪像我還在等著有那麼一天……」
 
  「能夠有一場美好的豔遇……」
 
  沒想到對方會順著接話,紅髮女子有點驚訝的掩嘴微笑。
 
  「咦?我可沒這樣講喔!反正雖說青春年華就是應該珍惜,不過我們兩個卻都是能永遠當十八歲的人呢!」
 
  「說到這個,緣份也真是挺奇妙的,要不是因為認識妳,我可還不會知道原來晰姐和小妲米都跟妳有關係呀……」
 
  「呵,這陣子有妳也好,不只觀察碎片方便不少,還可以透過妳,知道更多和妲米歐有關的事情。哈啊……都是幸福美滿的人妻真讓人羨慕呀。」
 
  雖然妲米還沒結婚,但兩個人都覺得是遲早的事所以就默認人妻這個代稱了。桌邊一會的沉靜。
 
  「西西,妳可以選擇的。」
 
  看著奶泡平面尚存的焦糖格紋,紫髮女子的紅眸少了幾分銳氣。
 
  「擺脫掉妳既有的宿命,我可以帶妳離開這裡,親自把所有的碎片都讓妳見一輪,或是讓妳挑一個最喜歡的地方住下,不見得要留在這裡,不是嗎?」
 
  她並不喜歡粉紅色,但卻不會排斥對方的眼神。
 
  「可是青歲,這是我的職責。」
 
  西班牙咖啡順手押下身後的咖啡機開關,嘩啦啦的熱水馬上降落進準備好的杯中。
 
  「只要有一個人願意吃我這兒的東西,我就會一天端出來讓他們品嘗。我並沒有不滿意這差事,其實還有點樂在其中。」說完,晶瑩剔透的冰糖跟鮮奶跳起了優美的華爾滋。「去其他世界逛啊?偶爾吧!能夠亂入一下他們的生活我就已經覺得很有趣了。」
 
  「是嗎……對了,這是要給妳的。」
 
  被喚作青歲的女子輕輕彈指,一份紙捲就這麼飄浮在兩人之間。
 
  「可能畫得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啊!本來想早點給妳一張精緻點的,結果這個月我要忙的事真的太多了,不只銀嘉的事要處理呢!還拖到最後一天……」
 
  「心意永遠比質量還要重要啊!」攤開那張畫布,西啡滿意的點點頭。「至少妳還是趕上了嘛,以後還是要常常來啊!我還得讓妳多開開我的眼界吶。」
 
  「這是一定的啦!這店面能夠超過十萬多人光顧本來就是很不容易的事。妳曾經在我冷清的時期支持過我,我不回報哪像話呀?」
 
  「那麼,妳想要我回贈些什麼呢?」
 
  回禮是西啡本來就想做的,對於這位排位倒數的祝賀者,她把剛泡好還冒著熱氣的咖啡端到自己面前等待。
 
  「……現在的我,還不足以得到這份回禮。」
 
  擱下飲盡的杯,那笑容很淺,但很真誠。
 
  「但是我還是能讓妳有個參考,關於我預感中的未來……」
 
 
(全文完)





不知道賀文這樣寫符不符合西西原本的設定(抹臉


文裡那張畫布的內容(?) ↓




通告還有四個但硬是擠時間賀圖賀文連發了

這次第一次畫西西的人設

西西好正!!(##


之前自家的十萬人次西西是第一個發賀圖的

十二萬分感激!!


真的很開心能在SC認識妳和妳的孩子ˊ艸ˋ



啊......我的信還是沒寄出去..................
 
 

26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Happy"元"宇宙

給做夢人2024生日賀圖、黑艾吃蛋糕

【宣傳】2024生日活動來惹~咘小星3歲歲LA⭐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