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8-31 18:05

動畫《ISUCA 依絲卡》製作團隊發表!預計 2015 年播出

作者:Blue Moon

  連載於日本漫畫雜誌「YOUNG ACE」、台灣角川代理、高橋脩 所著的漫畫《ISUCA 依絲卡》,之前宣布將要改編動畫的消息。官方今日公開製作團隊並確定動畫將於 2015 年內播出。



  《ISUCA 依絲卡》敘述獨自生活的貧窮高中生 淺野真一郎,在級任老師的推薦下,來到校內同學年的 島津朔邪 家打工當幫傭。真一郎才剛來到島津家,就莫名其妙地被捲入與妖魔戰鬥的情況中!而且他還發現了原來封魔除妖是島津朔邪的維生工作。就這樣,真一郎打工幫傭的內容除了家事之外,還包括必須幫助島津封魔除妖……

  動畫製作邀請到負責過《信蜂》岩永彰 擔任監督,系列構成是《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織田信奈的野望》的 鈴木雅詞,動畫製作則交由出品過《極黑的布倫希爾德》《魔王勇者》等作品的 Arms 負責。動畫主題曲確定由女子偶像團體 Afilia Saga 來獻唱。


Afilia Saga

  動畫《ISUCA 依絲卡》預計 2015 年於日本開始播映,形式為電視動畫。

<STAFF>
原作:高橋脩(KADOKAWA 角川書店/月刊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監督:岩永彰
系列構成:鈴木雅詞
動畫制作:Arms
主題歌歌手:Afilia Saga

動畫《ISUCA 依絲卡》官方網站
(C)2014 高橋脩/KADOKAWA 角川書店刊/ISUCA製作委員会

9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最強最完美的大魔頭正式現身-『ARMS』Ver. 5.1.0 更新正式上線

因為他是任天堂-矢吹製作人於 GDC 會場展示『ARMS』人物設定及概念藝術

【繪圖】ARMS - 神廟勇士/ミサン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