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9-07 13:02

《數碼寶貝》動畫新系列公開 17 歲「八神太一」剪影圖

作者:Blue Moon

  在 8 月 1 日的《數碼寶貝》15 週年紀念日當中,官方宣佈將推出睽違 2 年的全新動畫系列作,主角是動畫系列第一作《數碼獸大冒險》的角色「八神太一」,會以 17 歲、高中生的設定再度登場。今(7)日,官方網站一直有著的數碼蛋已經破裂,裡頭是一隻「黑球獸」,並且可點擊觀看即將登場的 17 歲「八神太一」人物的剪影圖。


當碼頭的海浪揮灑著清晨的陽光時...
「砰」
一個快速的動作停止了鬧鐘聲響。拉開亂成一團的棉被,嘟囔著並伸展著手腳。
陽光透過窗戶直射進來,光照在桌上「那一天」所拍攝的團體照
「一路順風,哥哥」
背後傳來了一個送別聲,他匆匆忙忙的出門。
踩著自行車踏板抬頭望,夏季的藍色天空就顯現在他的面前-。
太一、17 歲、高中生。冒險再度進化。

-

  官網所釋出的剪影圖中,可看到 17 歲的太一身高明顯的與以前不同,而另一旁的剪影也看的出是太一的夥伴「亞古獸」。今日釋出的剪影官方表示是「第一彈」情報,而官方網站的蛋仍然可以點擊,如果想看到更多情報公開,不仿到官網摸下蛋哦!

官網蛋破了的樣子,裡頭有隻「黑球獸」

  《數碼寶貝》動畫新系列預計將在 2015 年的春季推出。

動畫《數碼寶貝》新系列官方網站
©本郷あきよし・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30

2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數碼寶貝》動畫新系列 全員共 8 人的角色剪影圖公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