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9-08 22:40

Covenant With the Vampire 66:Advent II

作者:Vera



Covenant With the Vampire 66:Advent II









「看來是大致上恢復了。」



「已經沒問題了。」------飲下大量血液後,又充份進行了休息,現在已無大礙。



「... ... 」



見費比恩神色不悅,維塔斯連忙道:「父親大人!關於這次的失態------」



沒想到費比恩卻搖了搖頭,道:「你沒有必要道歉,就算是我,
也不一定能提防艾爾文最後的行動。」
「那個男人明明如此深深憎恨著雷納塔斯,為了報仇不擇手段...
沒想到最後依然為克洛弗特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 ...」


「不過除了他之外,克洛弗特的舉動也讓人意外----居然會為了人類的女孩把封印交出來啊... ...」


「真是太愚蠢了。」


「... ...」他的行動讓費比恩想到了一個人。


----那個昔日的競爭對手。


「總之封印既已經到手了,克洛弗特已不足為懼,」維塔斯道:
「現在只剩下從各地收集而來的血------」


「...提供鮮血的人類早就已經聚齊了。」


「什...」這讓維塔斯忍不住吃了一驚:「那、趕緊著手進行儀式的準備吧!」


「------讓祖王降臨!」




繼續閱讀(連結至Blog)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星牌鬥爭 25 黑與白

[達人專欄] 面試啦!!!!!!!

【守夜者】第五六章:最好是不要在這受傷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