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9-12 06:50

【心得】養豬場

作者:Mundo

下載連結:
Google: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j_o_e.PigFarm
IOS: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yang-zhu-chang/id904906576?l=zh&mt=8

中文官網:
http://pig.j-o-e.jp/pig/support.php?l=cnt

養豬場是一款休閒的收集育成遊戲,特色是簡單可愛,但又不容易悶。
為了讓遊戲多點人玩,爭取巴哈開哈拉板,我決定寫一篇入門攻略,看看能不能提升人氣囉~
畢竟現在網上養豬場攻略太少了

1. 今天開始當豬農

剛剛開始當然就是要入手第一集豬了,跟著教學做會購買C級豬和用普通票進入狩獵場打一隻回來。

首先要新手要注意的是,豬分有為「挑食」、「有點挑食」、和「不挑食」的。

挑食的豬會耗費大量金錢,所以初期應避免入手挑食的豬。
狩獵場「平原」能夠只獲取不挑食的豬,新手應該堅持只選擇平原獵豬,不要去浴場和森林。



2. 我要賺很多錢

儲了一筆錢,用來做什麼呢?
第一步當然是擴建豬場囉,多一隻豬就能賺錢更快。
擴建至四隻需要2萬,五隻則5萬,如果希望加快進度,應該優先擴建豬場,只花錢買普通票去平原獵豬,不要想著買其他東西了!


價錢高的豬餵到10回以上才賣掉,金錢獎勵就會大幅上升。
例如三元豬、班點豬,以及三星的稀有豬都能賣個不錯價錢,善用出貨歷史便可以參考豬隻價錢了。

3. 我要吃優質豬肉

擴建完畢後,錢就不再是優先項目啦!恭喜恭喜!
現在您應該集中收集圖鑑,每完成一頁圖鑑就可以獲得一張特別票,可以有機會得到5星的豬喔。

因為錢不再是問題,您可以盡情入手挑食的豬,但也要注意金錢量喔。
剛開始可以「4隻不挑食、1隻挑食」,以免入不負支。
挑食的高級豬能夠在A級包、B級包、浴場、森林找到,愈高級一般也愈挑食喔。

由於不少四星以上的豬都需要放牧才能成豬,所以在購買A級包或使用稀有票前,先確保已設置放牧場!

把豬扔向右面就可以移到放牧場了,一小時就放牧完畢,不影響餵食。

4. 注意事項

  • 狩獵訓練場含豐富獎品,連練擊中豬隻可以獲得稀有票。

  • 豬成長經過48小時會變成一文不值的「老豬」,不論種類。

  • 經常清掉糞可以大大減少豬隻生病的機率。
  • 食物可以永久放置,不會腐壞。
  • 記得購買信箱。

  • 點擊豬隻可以查看大叔的簡評,「好像有點不舒服」代表要快點清掉糞便啦!高級豬要打疫苖喔!

  • 太忙的話可以設置「空調機」和「便便清掃機」防止糞便累積。

9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來到了異世界還能做什麼 第三卷 第三章 其他人的慶典 (6/6)

[達人專欄] 【Mochi正太繪圖】正太練習25/算舊圖重繪

[達人專欄] 日常-當我叫貓咪,貓的反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