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9-14 16:55

【週記】出包 Dark x 交換 x 烙烤雞腿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這週末還真是熱得翻天啊!到底夏天什麼時候才要結束,好幾年都沒過夏天,這個暑假真是難熬,不過這禮拜的大事其實昨天就辦完,今天只是懶得打文,把些小事情給分成兩篇文章。

Source:仙人掌 

首先由於現在平日都是外食,資金有限的情況下,只能每天以平價便當或者麵食果腹,不過大體上還算吃得飽啦!(健不健康好像又是另一回事,反正靡咯這體型最好少吃點?)然後吃了幾天清淡的,室友都會揪團去衝速食店(似乎挺怪的w),下面就是最近的期間限定餐點?



以價格來說似乎有點雷啊!這個禮拜大概會吃 99 群星餐,但感覺那份量又會是吃宵夜的節奏!

分隔線之後就是靡咯從一根牙籤換到一台 PS4 的故事 (誤)



首先這個故事得從這邊說起 ...



靡咯在 2013 年 1 月底購入了某款遊戲



接著又在一年後,把破關的遊戲拿去換了另一款遊戲



接著又在半年之後,交換了一款紳士遊戲 (?)



然後就在 10 年之後 ....



換到了一台 PS4 !!?

↑ 純屬豪洨

其實這樣換到底划不划算、有沒有價值,好像也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把不會再玩、不想玩的遊戲,有效在市場流通才是王道 (X)



總之上面這張圖就是最新換到的遊戲 (?),不過跑去對岸的網站看攻略時才發覺這片也挺雷的?但都已經交換到手也無法後悔,雖然靡咯是認為這片應該比《真三國無雙》系列會好上很多w

以上,好想學某些人用隱藏文賺巴幣啊!不然發貼圖文又感覺太廢,可是又想存巴幣來用です

33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和鯊鯊一起享用美食吧!

【白金】一輪兩小時就解決的出包 Darkness 遊戲 -戰鬥絕頂-

我國近年的速食業重大轉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