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9-15 13:47

iphone 6 真的很讚啊~好機不換嗎>_<

作者: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




從iphone 3 一直用到了現在的iphone 5,中間跳過了該死的4s和5s,會跳過大概也是因為螢幕大小的關係~現在終於!!可以換啦~~~
4.7吋和5.5吋~兩種款式!!喜歡大螢幕的一定不能錯過啊~~

5.5拿在手上感覺好大....或許因為我手小的關係,4.7吋對我來說剛好啊~
直接放口袋~讚~~

感覺5.5吋比較適合女孩子,因為出門有包包可以放啊~男孩子沒有~頂多也是放口袋,就算有包包也不會是大包包頂多是側背的而已~所以4.7吋最適合啦>_<。

蘋果讓給他其他家手機大廠這樣大螢幕好幾年了,現在終於也輪到自己啦~~~讚!

5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把iPad當成顯示器+錄影機(HDMI/VGA/DP/SDI也OK)

【SunShine+MoonLight+ZeroTier】iPad遠端PC(Windows)終極選擇

還是換了IPHONE14 PLUS 使用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