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9-16 13:10

水樹奈々30th單曲「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封面及收錄詳細公開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

首次全曲均由水樹奈々填詞/(^ x ^)\っ

爬過官網,第一次全曲填詞,雖然第三首是和大親友.SAYURI一起寫…
逐頁Single確認過

封面美死~!
プリンセス奈々と戦姫奈々~

以下News文繼續轉貼自己在『AniSong Headline』寫的奈々姫News/(^ x ^)\っ♥

水樹奈々30th單曲「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封面及收錄詳細公開 - AniSong Headline 動漫音樂資訊站

【關聯商品】
水樹奈々30th單曲「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封面及收錄詳細公開


將於10月15日推出、水樹奈々紀念第30張單曲早前公佈CD名為「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而官方網站「NANA PARTY」亦於今天公開了詳細收錄內容、CD封面及相關Artist照片。

作為水樹奈々紀念第30張單曲的「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CD同名曲為10月播放新動畫《クロスアンジュ天使と竜の輪舞》OP曲,由水樹奈々親自填詞、由寫出「天空のカナリア」及擔任「LINKAGE」編曲的加藤裕介負責作曲及編曲;而10月11日於日本全國上映的劇場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追憶の航海》ED曲則定名為「BLUE」,與上作的「愛の星」一樣由水樹奈々填詞、吉木絵里子作曲並由Elements Garden的藤間仁編曲。至於Coupling曲「ドリームライダー」由水樹奈々與好友SAYURI共同填詞、加藤裕介作曲、陶山隼編曲,這亦是首次全收錄曲均由她親自填詞。

CD繼續以一版本方式推出,售價為1,143日圓+稅。而她於《クロスアンジュ天使と竜の輪舞》聲演女主角.アンジュ。

「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將於本週日(9月21日)於電台節目「水樹奈々 スマイルギャング」(日本時間晚上11時半播放)中完整首播,敬請留意。將於10月播放新動畫《クロスアンジュ天使と竜の輪舞(ロンド)》將於9月19日在BANDAI Channel播出首播前特別節目,由監督.芦野芳晴、聲演主角アンジュ的水樹奈々及擔任音樂製作的志方あきこ共演。而水樹奈々的Comment已於該專 頁公開(注:日本地區限定)。

-----------------------------

水樹奈々30th Single「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

發售日:2014年10月15日
售價:1,143日圓+稅
☆Special Package(預定)
【收錄曲內容】
01.「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
★動畫《クロスアンジュ天使と竜の輪舞(ロンド)》OP曲
作詞:水樹奈々/作曲・編曲:加藤裕介
02.「BLUE」
★ 劇場上映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追憶の航海》ED曲
作詞:水樹奈々/作曲:吉木絵里子/編曲:藤間 仁(Elements Garden)
03.「ドリームライダー」
作詞:水樹奈々、SAYURI/作曲:加藤裕介/編曲:陶山隼
全3曲收錄
 
※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動畫 《クロスアンジュ天使と竜の輪舞》官方網頁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官方網頁相關消息

6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Turn the World - 水樹奈々 中日歌詞翻譯

水樹奈々× JOYSOUND直営店コラボキャンペーン (卡拉OK主題包廂)

【中日歌詞】水樹奈々の「Sugar Doughnuts」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