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漫畫2014-09-17 18:26

[達人專欄] 【正篇】福爾華生系列09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











=======以下雜談=======

這裡是西啡~~這次挑戰無對話的分鏡ˊ艸ˋ
不知道大家看懂多少,想看劇情請反白看奶茶姬小編的解說www


大家好 我是奶茶G(#
"心靈"是目前這個正篇的完結篇,為大家稍微解說一下這次的故事:
本篇是以安琪兒以"愚人節為由而開的不太小的玩笑,珍為了竊取某樣東西還有因為"好像滿有趣"的緣故而幫了"一點小忙",還好最後平安收場了總之大家都沒事喔!!

當然!! 聰明的"夏爾爾"也不會漏看"亞蒂"的陰謀,為了收拾殘局還留了紙條給休養中的老婆
((夏爾:嗯? 問我在哪? 請用可愛的聲音求我吧

這邊兩個其他的小謎題給大家
1 熊熊的HW代表著什麼呢?
2.隨身碟的HW代表著什麼呢?

我們下回見!! see u soon ^__^


......對西啡來說,HW一秒想到的是功課(homework)(XXX
好啦~這個就留給大家猜吧XDDDD

以上!感謝大家看到這邊~~

37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塗鴉】云妲家✿小妲米生日快樂!

【塗鴉】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塗鴉】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