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9-18 13:54

《姐姐的妄想日記》特別公開 OVA 動畫第 1 話免費觀賞

作者:Blue Moon

  由 田口健二 於日本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上連載的作品《姐姐的妄想日記(姉ログ)》即將推出同捆於漫畫限定版的 OVA 動畫,官方於近日特別公開了 OVA 第 1 話的內容「姉モーニング」免費觀賞。


  《姐姐的妄想日記(姉ログ)》故事講述女主角 近衛靄子 是一位文武雙全並且人緣很好的女子高中生,然而這樣的她,同時又是一位抱有「我的弟弟是萌上了姐姐的變態,必須要從弟弟的魔掌中守護身體,並教他重新做人」這樣妄想的問題姐姐。

  漫畫第 5 集(429 日元+税)、動畫 DVD 同捆漫畫第 5 集限定版(3200 日元+税),兩者已經同時在 9 月 18 日於日本地區開始發行。


<STAFF>
監督:市村徹夫
腳本系列・構成:高橋ナツコ
人物設計:伊藤依織子
音楽監督:山田 陽
音楽制作:サウンドチーム・ドンファン
動畫製作:Brain's・Base

●片尾曲
「アネソン~靄子姉さんの止まらない妄ソング~」
作詞:田口ケンジ
作曲:クラーク・ビショップ
編曲:伊藤 翼
歌:近衛靄子(CV.小清水亜美)

<CAST>
近衛靄子:小清水亜美
近衛輝:水島大宙
黒瀬香澄:明坂聡美

「小学館」特設宣傳網站
©田口ケンジ・小学館/アニサン製作委員会

18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姐姐的妄想日記 OVA

妄想不斷的日常《姐姐的妄想日記》第 2 彈 OVA 12 月發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