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9-20 17:00

劇場版第一集《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 DC》確定2015/1/31上映、新艦娘即將現身!

作者:小High

漫畫家組合Ark Performance的科幻大海戰作品《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不但在2013年推出電視動畫版《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而且捧紅三位女主角聲優組成的歌唱團體「Trident」(渕上舞沼倉愛美山村響)。令人望穿秋水的劇場版,終於在昨天「東京電玩展 Tokyo Game Show 2014」公開更進一步的消息!
.
《劇場版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DC》
電視動畫的宣傳海報
圖片大小:4070×5280
.
劇場版首部曲,將是電視動畫版全12話的濃縮精華篇再加上一部份的新場面。副標題的『DC』也會像電視動畫的『ARS NOVA』一樣,在劇中將隱藏著重大意涵。至於劇場版二部曲,就是完完全全的原創新故事了(這會是編劇口中的「第二期」嗎?)。而且令粉絲開心的是,幕後的製作群、聲優陣容都是固定班底:由「岸誠二×上江洲誠」黃金組合率領「サンジゲン」動畫團隊,頂著「完全3DCG製作」的電視動畫里程碑光環,強勢回歸!
.
首部曲將在2015年1月31日隆重上映,除了有 Trident 演唱片頭曲之外,片中還會出現新的艦娘唷!在TVA最終話被伊歐娜成功感化心靈的「金剛」,他的下一步行動會是什麼呢?原作漫畫的兩位強敵「武藏、大和」會不會在首部曲驚鴻一瞥呢?請大家耐心期待吧~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蒼藍鋼鐵戰艦』,已經發行第7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妙高(海霧艦隊)2.0ver

[達人專欄] 2024雛祭(日本女兒節)-蒼藍鋼鐵戰艦

[達人專欄] 伊歐娜-4(HoneyCome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