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09-23 09:55

【心得】聲優初體驗

作者:真


巴哈介紹:
故事中的主角,女高中生「青柳柑奈」某日受到身為遊戲製作公司社長的姊姊拜託,開始從事為成人遊戲配音的聲優工作,而作品便描述她在工作時遇到的各種趣事。姐姐的公司是製作H-GAME,而柑奈的工作是為H-GAME配音。

個人心得:
抽了一小時的時間看了這部
別問為什麼看~~
這部主要看得出H遊戲聲優的功力強大
唸那種句子任誰都會害羞的
集中力與想像力是必要的
一路看過來可看出聲優在公司的日常
遊戲作畫和製作者以及腳本
還有別的聲優認識
彷彿自己也身在其中呢~~

時空幻境傑洛斯被叫L斯的由來~~(小野阪昌也之聲優梗XD)

修正拳伺候~~

~END~

10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攻略 3 次元戀愛〜30 歲宅女漫畫家邁向結婚之路〜

[動畫]聲優初體驗! (こえでおしごと!) OVA 心得雜感

【心得】聲優初體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