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0-01 17:51

【心得】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二季(有雷)

作者:海誠の日常

以下心得內容即將大量劇透,請在拉下前做好萬全準備!


當初在看第一季時,每當桐乃遇到困難時,京介總是出手替妹妹解危,不管是因為遊戲而讓人際關係破滅,或是因為自己的作品不足而遭受打擊,甚至是京介親自去美國把妹妹帶回來,雖然或許他的表現太過於寵愛妹妹,但他為妹妹付出的一點一滴,我全都看在眼裡,覺得他是一位很照顧妹妹的好哥哥,就算他經常被旁人說是妹控,但我仍認為他只是做好一位哥哥該有的本份,也很欣賞他的擔當。


而在這一季當中,京介在情場上受了傷,這回,身為桐乃的妹妹則給予他溫暖的安慰,這一切在我眼中看來,是那麼的溫馨,彼此身為一家人的那種。


但是看到最後,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啊!就在京介正式對妹妹告白的那一刻,他在我心中那好哥哥的形象完全毀了,為了妹妹付出這麼多,原來骨子裡終究是個妹控啊,還說要結婚,真的太誇張了!而且兄控的桐乃還回應「好」……,嗯……看到我都要昏倒了XD


從這個時候起,我對這一部的稍高評價到此為止了,但好像也低不到哪裡去XD至少他們還知道,親兄妹是不能亂來的,在道德倫理的驅使下,他們沒有做出更亂來的事情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結局也算挽救得還勉強可以接受,但是為了這樣,傷透了無數人的心,這樣值得嗎?而且,我上述提到的,兄妹之間的互相扶持,照理說應該是很溫馨的手足之情才對,但在這種情況下,總覺得整體的氛圍變得很怪XD


對於結局的看法就到這裡,在這一部當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應該就是綾瀨吧,喜歡她的穩重跟氣質,傲嬌的部份也讓我覺得跟七海有點相似,蠻可愛的。事實上,我也覺得綾瀨跟京介蠻配的,綾瀨一有事情就會找京介商量,進而對他產生好感,我認為京介也對她抱有好感,看兩人打情罵俏越看越配。


其實,仔細想想,這一部的女角似乎都不錯呢,都有各自的魅力,像麻奈實在最後一集的表現也讓我刮目相看,可惜我一直到第二季的中期才開始注意她。


另外,不得不說,我覺得這一部有個非常強大的亮點,那就是竹彩達奈在詮釋桐乃這個角色的功力,對於她著迷H遊戲的瘋狂還有那痴痴的笑聲,真的詮釋得很傳神,看這一部的時候,我一直對那笑聲產生了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總之真的很強大!


OP也很好聽,很喜歡副歌最高音的轉音XD



7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二季

【俺妹】(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ED14『The last ceremony』(日文歌詞/中文翻譯)

[達人專欄] 「我與我妹妹哪有可能就這麼結束。」-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