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0-04 20:45

【開箱】婊子,終於是把妳帶回家了齁!(壁紙附)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看標題應該就知道這次買的是什麼了吧!當初本來是預告兩片都會買,只是最後亞日版的特典資訊不明,就只有勉為其難的買了其中一款,畢竟沒初回特典的話,就沒搶著買的必要啦!



這次依舊是從除了特典保證之外,毫無優勢的巴哈姆特購入,因為要把剩餘的紅利點數給用掉w



不過這次的遊戲封面,限制級也太大,真是夠煞風景的,尤其是標誌上用放上的那段紅字!!



把初回版跟完全版拿出來比較,看一次心中就幹一次暗榮,這完全是為了特典衣服才會購入的!



左邊是離線版的卡匣、右邊則是線上版的,看起來沒什麼差距就是,但心痛的程度就 ... (略)



最後就把兩個版本裡面的東西都拿出來重溫一次!其實兩片附的東西幾乎一模一樣,都是初回特典的序號卡、回函、說明書*2跟遊戲卡匣。不過暗榮出品的東西,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哪有初回版賣 1380、完全版卻賣 1580 的,更別提初回版還得買完整套 DLC 才有相等的完整內容,而且初回版的特典使用年限,居然比完整版多出快兩年。

是說目前依舊是先把線上版有購買 DLC 的部分給玩完,再來進行記錄轉移,因為離線版獎盃部分還是得重新跑過一次劇情才會跳出,既然錢都花了,就花點時間來賺些獎盃吧!(淚奔~~)

以上,暗榮有本事就在 TpGS 再推出中文版打臉我一次啊!有出的話哥就買中文限定版來洩憤

「シェルノサージュ」 「アルノサージュ」



純うーる よしづき くみち またよし 白羽奈尾/Dmyo ヤス

上面是官方為紀念兩片遊戲發售,請繪師提供的插圖(點擊可以放大),點下方繪師連結可取用 PS Vita 的壁紙。個人是比較喜歡為靜籟之空繪製的插畫,PS Vita 壁紙感謝 Faith 提供。

75

2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年假推坑:買門簾送遊戲,還不趕快買起來!

【女神】神作降臨:四女神 ONLINE 各周邊開箱

【開箱】為了個彈珠檯遊戲,連續兩週回台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