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0-10 19:27

原創機器人動畫《重甲機神 Baryon》釋出主要登場角色圖

作者:Blue Moon

  由台灣乾坤一擊創意製作團隊所製作的原創機器人動畫《重甲機神 Baryon》,於(10)日公開了一張在動畫中為主要角色登場的眾角色視覺圖。

圖中人物名稱

 最上排(左起):傑克.麥
 克連(Admiral Jack
  McClane)

 第二排(左起):約翰.麥
 克連(Navy John
  McClane)

 第三排(左起):艾希薇
 婭.凱芙(Aishwarya
  Kaif)、保羅.杜(Hwee
  Mien Tu;杜輝明)、司空
 弦博士

 第四排(左起):朝永航一
 郎、朝永茉茉子、朴英愛
 (박 영애)、楊聖凱、楊聖
 琁

 第五排(左起):紀香、夏
 羅娜(Sha Rona)

 最下排:胡筱涵

  不光是僅有早已公開的三名充滿個性及特色主角人物,這次釋出的新圖可看見更多富有特色及個性的人物將會在動畫中逐一登場,令人期待角色間劇情方面的發展。另外,在先前官方也有公開動畫中主要的機器人「霸律皇BARYON」的設定圖及視覺圖等,官方表示,機器人頭飾三尖角以「錨」為主體設計再加以衍伸,延續「海洋」的感覺及意念。




  《重甲機神 Baryon》是一部以「近未來」為舞台,植基於現代科技的巨大機器人科幻作品。某日,無數不知名衛星雷射砲光束從天而降,將全世界所有武力先進國家摧毀殆盡,世界陷入潰滅狀態。由於台灣特殊的國際政治背景,可說是屬於二線國家當中的領頭,經濟科技一流但武裝薄弱不成比例,反而幸運逃過謎之敵人的第一波攻擊。而以為雷射無法攻擊到的海底都市安全無虞,因此全世界殘存勢力向台灣集結,以深海為基地,準備展開絕地大反攻,殊不知深海中蠢蠢欲動的怪獸才是另一場夢魘的開始,惡魔正向海底都市正面襲擊而來…。


《重甲機神 Baryon》官方粉絲團

4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重甲機神神降臨觀影心得和簡評(無雷)

【近況】重甲機神演講心得

【心得】《重甲機神:神降臨》狂想與執念的乾坤一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