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0-15 18:19

森本がーにゃ的SD鋼彈資訊 Vol.125「賣鋼彈囉!FW GUNDAM CONVERGE 16」

作者:RX君

即將100架!本週為您介紹9/30發售、接受預約中的最新彈!


相關商品在這邊!

FW GUNDAM CONVERGE 16

發售日: 2014年9月30日
價 格 : 各432日圓(含稅)


【作者簡介】
森本がーにゃ
雜誌、社會性遊戲等繪製插圖與著色助手等經驗。
特別喜愛「機動戰士鋼彈戰場之絆」和「SD鋼彈三國傳」。
在月刊Model Graphix上介紹鋼彈模型的報導漫畫「森本がーにゃ的鋼彈模型發現傳」正連載中。


相關連結

6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森本がーにゃ的SD鋼彈資訊 Vol.165「金星的騎士!HG 阿斯提瑪登場!」

森本がーにゃ的SD鋼彈資訊 Vol.169「夏天也來鋼彈模型!7月的HGBF系列」(完)

森本がーにゃ的SD鋼彈資訊 Vol.167「降臨!NXEDGE 飛翼鋼彈零式(EW)」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