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0-21 03:05

AQUAMARINE《忍者殺手》矢本小季 模型 預定12月推出

作者:八草

忍者殺手》(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NINJA SLAYER)是美國作家Bradley Bond和Philip Ninj@ Morzez兩人聯手創作的美式風格新型態忍者故事。小說插畫由日本漫畫家わらいなく擔當。截至2014年4月12日,由本兑有、杉ライカ翻译,ENTERBRAIN(KADOKAWA旗下)出版的日語版單行本已經發行到第9卷,而之前8卷的單行本總銷量累計约30萬部 。動畫部分,PV已先行釋出,預定2015年春番登場。由TRIGGER動畫公司獨立製作。
故事劇情為:普通的上班族藤木戶健二,他的妻子在忍者鬥爭中喪命。在他瀕死之際,竟然被神祕的忍者靈魂附身了!撿回一命的藤木戶,從此成為「忍者殺手」,專門追殺忍者,為了復仇而戰!以近未來都市新埼玉為舞台,忍者殺手VS忍者的生死決鬥揭開序幕!
這次是由AQUAMARINE所推出1/8模型,全高約19.5公分,製作上採用到插畫師的風格,使整體的肅殺氣氛更顯得凝重,即日起開始預購,價格為日幣9,980円(含稅)。













以上文字純為個人創作編輯報導,若轉載使用者,請事先告知

所屬之模型圖片皆為官方所提供且不在受限範圍之內




《忍者殺手》官網>>



商品名 AQUAMARINE《忍者殺手》矢本小季 模型
價格 日幣9,980円(含稅)
大小 1/8(全高約19.5公分)
製作師 MOON
發賣日期 2014年12月



© 2012 Ninj@ Entertainment

1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KLOCKWORX《搖曳露營△》志摩凜 買下去了Ver.,開放預購中!

0317 Jim Pasta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リュー・リオン Ryu Lion 琉·璃昂 | AliceGlint 1/7 PVC Figure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