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0-27 21:14

戰艦比叡、任務娘、重雷丼(誤)第4批艦娘出爐、電視動畫《艦これ》將於2015年1月放送!

作者:小High

由「角川遊戲」出品的知名免費網頁遊戲《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將由動畫《Campione!》的核心班底(草川啓造監督、花田十輝腳本家、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兩位人設)帶領「ディオメディア」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就在輕巡洋艦.那珂率領第三批艦娘共12人登場之後,第四批艦娘的情報也一一揭曉囉:
.
戰艦.比叡:東山奈央
圖片大小:950×1130
.
輕巡洋艦.北上:大坪由佳
圖片大小:900×1000
.
輕巡洋艦.大井:大坪由佳
圖片大小:960×1030
.
輕巡洋艦.大淀:川澄綾子(東山奈央)
圖片大小:940×1080
.
動畫聲優陣容是遊戲的原班人馬,粉絲們無須擔心。比較特別的是「大淀」在任務畫面是東山奈央、出擊時則是川澄綾子,所以動畫版由誰演出還不知道XD。故事將以「吹雪」為第一主角,儘管詳細的劇情尚未公開,但由於動畫可以任意安排艦娘登場、恣意插入伏筆,所以劇情結構的彈性很高,我們也有機會見識到「草川啓造×花田十輝」的編導合體技。本片將在2015年1月首播,期待敵艦「深海棲艦」的動畫造型也能早日公開~
.
點選1080P,觀賞2分23秒的預告片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14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艦隊收藏】初代提督LOVE勢跟新來的實力差距【ミッチェル】

【自製繁中字幕】DD-661_WBRZ_20240426

【自製繁中字幕】DD-661_WAFB_20240426_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