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0-28 19:53

PS3/PS Vita「鋼彈創壞者2」全新參戰的「沙漠鋼彈(EW)」等3架機體公開!

作者:RX君

故事相關的登場人物,以及「零件成長系統」的詳細內容也公開!

BANDAI NAMCO GAMES將於12月18號(四)發售預定的PS3/PS Vita用軟體「鋼彈創壞者2」的最新情報公開,以『新機動戰記鋼彈W』系列的「沙漠鋼彈(EW)」為首3架鋼彈模型參戰。

而且故事相關的登場人物,以及本作起實裝的「零件成長系統」的詳細內容也公開,一起來介紹吧。


還能繼續參戰!一舉介紹追加機體!
沙漠鋼彈(EW)
特色的熱能彎刀可作為背包的選擇裝備來使用!作為裝備武器獲得的話,能讓其他機體使用喔。

神龍鋼彈(EW)
將背包的光束薙刀作為選擇裝備來使用的時候,零件破壞率會上升一段。右手的龍爪能噴火並展開強烈的一擊,給予巨大傷害!

托爾吉斯(EW)
右肩上裝備的多巴槍,只要有能源的話便能持續照射光束!


<前作中登場的人氣機體也公開!>
地獄死神鋼彈(EW)
手臂的選擇裝備,發動超級阻礙器後,能消除身影不被敵人鎖定而戰鬥。運用的當的話是無敵狀態!?

重武裝鋼彈(EW)
展開身體的胸部裝甲可持續定點射擊2門格林機關砲和加農機關槍!手臂的雙肩裝甲內藏許多微型飛彈,能鎖定複數敵人攻擊!而且雙腳的發射器莢倉能連續發射導向飛彈,是個全身武裝的機體!



故事相關的登場人物陸續公開!
作為本作概念“超絕進化”之1,將正式撰寫鋼彈故事,但是本回是公開故事相關的重要人物。

<地球軍>



菲茲〔フェズ] CV:行成とあ
地球軍所屬駕駛員。階級為少尉。將年輕時修練的武術用於機動鬥士類型的機體少,代替無依無靠的秀馬的父母親,也是武術的師傅る。


▲露露[ルル] CV:福原香織
地球軍將校。階級為中佐。和年齢不符的階級是身為軍高層父母親的過度保護,但是露露自己並沒有覺得很高興。為了展現自己的能力志願到前線的結果,被賦予移送俘虜的戰艦到地球的任務。


馬多克[マドック] CV:星野充昭
地球軍將校。階級為少佐。曾經擔任過戰艦艦長的職務,但是在過去的戰鬥中戰艦被擊破,自願從一線退到後方任務。
露露的父親讓他擔任女兒的補佐役而同行。


<殖民地連合軍>


瓦爾特[ヴァルター] CV:中 博史
殖民地連合軍將校。階級為准將。擔任殖民地連合軍地球攻略作戰的司令官。




艾那爾[エイナル] CV:前野智昭
殖民地連合軍所屬駕駛員。階級為少尉。
為了奪還被地球軍擄獲的戰艦而被派遣來指揮攻擊部隊。雖然忠於執行任務,但是在戰場上優先保護非戰鬥人員的天真想法太明顯,因此被上層評價不高。



貝羅妮卡[ベロニカ] CV:北西純子
殖民地連合軍將校。階級為少佐。打從心裡享受戰爭,因此也會自己搭乘機體前往最前線戰鬥。
指揮殖民地連合軍地上攻撃部隊。


魯斯蘭[ルスラン] CV:山下誠一郎
殖民地連合軍所屬駕駛員。階級為中尉。小時候被瓦爾特撿到,為了報恩而用盡全身付出。為了實現敬愛的瓦爾特的理想,而阻擋在主角面前。



新系統「零件成長系統」的詳細內容公開!
本作中更加進化的其中1個點,新搭載的「零件成長系統」的詳細內容公開。

▲本作中出擊任務後,在打倒敵人的時候,不只會出現零件還有強化用素材。


▲使用透過任務收集的素材來強化零件。反覆收集素材強化讓喜愛的機體越來越強吧!


※畫面為開發中。



鋼彈創壞者2
發售日   : 2014年12月18號預定
價 格    : 【PS3】實體版7,600日圓(未含稅) / DL版6,840日圓(未含稅)
        【PS Vita】實體版:6,640日圓(未含稅) / DL版:5,980日圓(未含稅)
        ※DL版的價格為到2015年3月31號(二)為止的期間限定。
          4月1號(三)以後跟實體版相同價格。
        【外出包】
        11,800日圓(未含稅)
        同梱內容:PS3版軟體 / PS Vita下載版下載序號
種 類: 創壊共鬥動作
對應機種 : PlayStation®3 / PlayStation®Vita

 

相關連結

13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鋼彈創壞者2」本日3/12起能獲得「雙頭龍鋼彈」零件的免費追加任務釋出!

PS3/PSV「鋼彈創壞者2」導覽帖!

「鋼彈創壞者2」本日3/6起能獲得「漆黑攻擊鋼彈」零件的免費追加任務釋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