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4-10-31 06:10

【デス少女】Elia.breka

作者:Red Stars

黑歷史的年代物

終於阿..........把有生以來第一次自創的人物完稿了

雖然是完稿卻是雜圖...明明下定決心要畫正稿的..(遠望


2XXX年,由於爆發了4次世界大戰、6次毀滅性瘟疫、景氣大蕭條等原因導致人類的生育力不斷的下降,造成靈魂無法有效輪迴而數量暴增,世界魂滿為患。

靈魂在人世遊蕩太久,對慾望、怨念就會越加深重,最後就變成惡靈,一旦活人被惡靈強佔身體就會突變為怪物且無法再回復人樣。

做為管理靈魂一切事物的D.S.S. 人手嚴重不足,只好向在地獄服刑的囚犯提出消滅惡靈及怪物換取減刑。而這些在第一線戰鬥的囚犯就被稱之為"死神"(Death)

惡靈是沒有第二次機會的,一旦成為惡靈就會被"死神"當場格殺。
在人世戰鬥是需要消耗相當大的靈力,所以被"死神"殺掉的惡靈基本上都會被他們吃下肚當作是補充靈力的來源。


Elia.breka
艾莉亞.布雷卡

據說生前殺敵、授勳無數,身為一個軍人絕對是最典範的表率,但死後卻也因為殺了太多的人而被判下地獄服刑500年。除此之外的身世幾乎都是謎。

使用的武
器是自己改造的兩把魔槍 " Reichsadler "

Lord of Death 模式


15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委託】月光之塔的魔女 - 古怪神秘的旅行小商人 伊綺

【鬼魂】查恩盤蟲鬼

毛毛醬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