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10-31 18:38

艾爾之光-醉月樓(上)-VCDE

作者:穎蓆



因為其他兩篇打的有點累(炸
所以我就產出了短篇wwwww
最近應該只會更新這篇,所以長篇糧食老主顧拜託你們先吃這個再等等吧(淚
我需要休息(踹

這篇只有上中下篇喔!
然後,有件很重要的事

下篇的CP都不同喔哈(

歡迎期待(?)




------------------------------------------------




即便你是殺手,被你染上血紅也在所不惜。






「老闆,DE大人又不見了呢?」寬場陰暗的房裡,幾名身穿豔色和服,長相美麗又妖媚的女人團團圍著一名黑髮男子。

房間裡充斥著刺鼻的胭脂味,然而曖昧的氛圍卻包容了這味道。

男子輕輕笑了,伸手將一名女子頭上的髮簪拔起,烏黑亮麗的秀髮如同瀑布一樣垂下。 「隨他去吧。」「怎麼行呢?就算是第二名妓也不行這樣任意妄為呀。」另一名女子帶點抱怨的窩進男子懷中。

「只要還在範圍內,他去哪晃晃都沒有關係的。」男子稍微掀開窗簾,外頭的陽光曬了些進來,卻被房內的陰曖吞噬。

往下看是庭園,有小型溪流,綠意盎然的草皮和高聳的大樹。一棵柳樹下站著一位頭上佩帶著許多美麗但不過於奢靡的花兒及頭飾,背對著他們。身上穿的與房內的女子們不同,因為披著外褂所以看不見和服的樣式,但外褂是一件尾端綠色漸層至上端鵝黃,有花草及鶴刺繡點綴的高級打褂。

他正看著前方花瓣紛落而點起漣漪的魚池。

「怎麼我們樓的第一第二名妓個性都這麼古怪呢。」女子鄙視的看著那一個身影,眼神充滿妒忌。

男子又輕輕地笑了,放開窗簾,將緊存的自然光抹滅,只留下蠟燭曖曖的微弱光芒。

「那不是古怪,是特別。」






「吶,鳥兒你要去哪呢?」美勝過女人的青年蹲在水池旁,看著一隻停在石頭上的黑鳥。不是烏鴉,卻擁有一身墨黑的羽毛。

青年銀白的髮絲隨著微風擺動,陽光讓銀白照得刺眼。拂起淡藍色的袖子,他伸出白晰的手,試圖讓鳥兒跳到他的手指上。鳥兒左跳又跳,最後振翅飛走了。

「等等我阿!」青年一驚,連忙站起身抓起衣擺往鳥兒的方向跑去,也不管打褂已經滑落自己身上了。

木屐雖難穿,但他仍然奮力的跑,鳥兒卻越飛越高,青年認清自己追不上了他才肯停下腳步歇息。氣都還沒喘完,手就被一股強逕的力量拽住,疼的他差點叫出聲,接著溫熱的體溫貼上了他的背,脖子被強制抬高,青年很清楚的能看見抵在那脆弱地帶的一把鋒刀。

「你就是Diabolic Esper嗎?」低沉的喚著自己名字的聲音流入耳內,DE卻冷靜的呼吸著,被挾持的人反倒是一副從容的樣子。因為脖子一動有可能會直接人頭落地,所以斜了眼珠想看看後者的樣子。但是視野有限,只看到他是一頭黑色長髮,右邊臉頰有道傷痕。

「你的臉怎麼了?」 「你快被殺了還有心情關心別人?」DE笑了一聲,然後閉上眼,將頭後仰靠在男子肩膀上。 「你以為我第一次遇到嗎?你也是那些女人找來殺我的吧。」感覺到男子身體陣了一下,DE猜中了。

從DE當上第二名妓之後,便陸陸續續常面臨死亡邊緣,嫉妒他的女人總是會找殺手要毀掉他。

但沒有人成功過。

DE利用自己的面貌及身體俘虜了那些殺手們的心。

「手好痛,能不能放開我呢?」與DE預想的拒絕不一樣,男子很乾脆的鬆手,將鋒刃放下。DE轉身看著男子,金色的眼瞳和他手上的利刃一樣銳利,黑髮上有幾撮是紅色的,長得還算英俊。

然後發現他手上拿著自己遺落的打褂。

DE的衣領只穿到肩膀,且已經用腰帶固定住了,削瘦的肩膀暴露在空氣中,連鎖骨都清晰可見。男子走向DE,將打褂重新披上他白紙般的肩膀。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做這種工作?」手撫上DE的臉頰,俯身,讓兩人的嘴唇交碰,肆意的在DE的嘴巴裡妄為,DE沒有拒絕,手環抱住男子寬大溫暖的肩,熱情地回應著吻。

溫熱的舌頭相互交纏,濕潤的滑溜感讓DE皮膚染上一層淡粉。悶哼了一聲,DE輕輕退開男子的唇,用手指抵住男子的雙唇,嫵媚的笑著。

「這樣可不行呢,還想要繼續的話就要進樓裡花錢買下我喔。」DE挽住了男子的手,帶著他往前離開庭園。 「跟陌生人歡愉,你快樂嗎?」DE嘆了口氣,表情盡顯無奈。

無論是女人或是像他這樣的男人,來到紅樓裡當娼妓一定都有不同的苦衷……但都是被賣來的居多,再來就會有各種不同個性的娼妓出現。其中有一種,既然沒辦法逃離,那麼就讓自己的身體愛上這工作……即便心裡厭惡著。

DE就是屬於這類型的。

DE淡淡的笑了,然而眼神卻只有悲傷。 「人生嘛,既然無法拒絕,只好讓自己樂在其中。」這樣會比較釋懷……吧。

「我叫緋焰,買你一天要多少錢?」 「很貴唷。」 「贖身呢?」DE突然停下腳步,臉色沉了下來。

贖身。這個詞DE已經不是第一次聽見,這是許多的娼妓都渴望的,DE也是。但是贖身不見得好,若是贖給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贖身不過就是換個地方,當一個人的性奴隸罷了。

但是娼妓沒有權利決定想不想要,只要客人有錢,老闆同意,你就是客人的人。

DE也曾遇過真正愛上自己的客人,他是位有錢人家的公子,負擔得起DE身為第二名妓的龐大贖身費,但是老闆卻怎麼也不同意。公子誠摯的請求老闆,但換來的,卻是殺身之禍。

向老闆請求要贖他身的人,全都死了。

「不可能的……你知道要贖我的人全都被……」 「殺了對吧?」DE睜大了眼,緋焰的回答在他意料之外。 「你怎麼知道?」

緋焰思考甚久,金色的瞳子一晃一晃,最終沉澱下來。 「你們老闆雇用的殺手是我。」 「什麼!?」DE失色的大叫,激動的抓著緋焰的領子,憤怒堆滿DE的情緒。 「你怎麼可以這樣殺死無辜的人?給錢什麼都做的出來嗎?」

「無辜的人?」緋焰壓住DE的肩膀,力氣大到DE有些吃疼,但他仍奮力的瞪著眼前比自己高大的人。

「他們不是什麼無辜的人,因為你是樓裡的名妓所以你不知道那些人是怎麼對待小妓的,只要小妓滿足不了他們,他們就會殺了她。你知道已經死了多少小妓了嗎?你們都是為了生活,那些人憑什麼這樣做?殺了他們只是剛好而已。」

緋焰抓著DE失控的大吼,回過神來才發現他驚恐又悲傷的表情。

原來自己會活到現在……全都是因為他是名妓嗎?如果他不是名妓……自己也會是被殺掉的人嗎……。下面的小妓們的生命是如此一文不值,然而他卻一無所知。

這就是……娼妓的悲哀呀……。

為了生存,有些娼妓不惜改變自己成為蕩婦,卻會因為不合客人口味而被殺。

「所以我才會接下你們老闆的委託,你知道你一旦被壞人贖身就有可能跟那些小妓一樣嗎?」緋焰手一伸,緊緊的把DE抱進懷裡。看起來骨瘦如柴的身體卻帶點溫暖,然而又是那麼脆弱,彷彿再緊一些他就會被折斷。

「我會保護你。」

「但是你救不了我……我永遠也逃不出這裡的……。」

DE將頭埋進了緋焰的肩膀裡,過一會,緋焰的衣服被淚水浸濕。愛憐的抹去DE臉上的淚珠,輕輕的在他臉頰上落下一吻。

DE何嘗不想逃脫?但是憑他一個人又能做到什麼事?在樓裡,酒區充斥著各種虛假笑容的娼妓討好著客人們;房區,只要從走廊經過便能聽見一些微弱的嬌喘。

一夜的歡愉,換來的是空虛。

「沒關係。逃不掉,我攎走你就好了。」緋焰抱起DE,後者安心的將身體靠在他身上,抱住了他。

「你不是要殺我嗎?」

「不,接受那委託只是為了接近你。」

緋焰縱身一躍,如同剛才的黑羽鳥兒振翅一樣,DE只覺得他離天空好近好近,心情豁然開朗,露出了一個已經好久不見的,真心的笑容。

他抓到那隻黑色的鳥兒了。

「吶緋焰,如果我們被發現了,殺了我好嗎?」DE環抱著他,抬頭輕輕吻了緋焰的唇。

「我不想要……老死在那種地方,所以,求求你了。」

「我知道,我原本就是這樣打算的。殺了你之後,我會再自殺。」

DE讓眼淚盡情的沾濕臉頰和和服,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是愉悅還是悲傷,DE無法分辨。

看著眼前的人,DE對他不了解,但他對待自己是如此認真。

一見鍾情什麼的,DE從來不相信,可是緋焰卻是這樣的讓他心動。這是愛嗎?DE不懂到底什麼是屬於娼妓的愛,在紅樓裡,不會有愛的產生,只有虛假的一夜情事。

但是……如果是這個人的話……。




「我們死在一起好不好?」




「恩,一定。」



-------------------------------------------------

對不起(跪
VCDE我還在抓感覺所以上篇文筆差到爆(淚
原本想三篇都要寫點H的
但是果然新CP挑戰度很高阿(嘆氣

15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三章 更完整的計畫)P238

寶石正太 友樹弟弟和拓也哥哥 第四話 攻略異世界亂葬崗舊校舍

崑伊 城堡裡沒有王子(四)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