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0-31 23:20

來自結雲村的委託-『魔物獵人 4G』「湯煙繁榮記」章節任務介紹

作者:生鏽發條

這裡

CAPCOM 公開 N3DS作品『魔物獵人 4G』的追加下載內容(配信任務)之情報。

『魔物獵人 4G』是一同合作挑戰各式各樣巨大魔物的狩獵動作遊戲,是前作『魔物獵人 4』並追加眾多新要素後的系列最新作品。

本次情報將要介紹章節任務「湯煙繁榮記」以及「團隊挑戰任務01」以及事件任務「遺跡平原的樂天派」。

章節任務




「湯煙繁盛記」是由三話所構成章節任務,並且還準備了完成任務後的獎勵。配信的時間將從10月31日午後開始。

■第一話 外傳:忙到不行的配送(1回限定章節)



從對喜歡惡作劇的梅拉路們而感到束手無策的喵次郎那邊接到委託,接受了只能使用稀有度1武器的特殊條件任務。到底能否如願的完成委託呢。

〈受理、參加條件〉
HR4以上、並限定攜帶稀有度1的武器


■第二話 外傳:飛蛾撲火的雷光蟲(1回限定章節)



接到結雲村溫泉內的飲品店老闆的委託。因為飲品的材料不足,於是開始了從魔物身上取得必要素材的任務。

〈受理、參加條件〉
HR4以上、並且無法攜帶子彈以及瓶子以外的東西。


■第三話 外傳:無法停息的運輸船(不限接受回數)

最後所等待的是來自結雲村看板娘的委託....。

目前這些下載內容都可以在『魔物獵人 4G』遊戲模式的選擇畫面中,可以從房間服務那邊登入追加下載內容頁面,並且在「事件任務」內選擇「章節任務」進行下載。



挑戰任務


■團隊挑戰任務01



另外,四人協力力拼最佳時間的挑戰任務「團隊挑戰任務01」也預告配信了。內容是討罰一頭白兔獸及雄火龍,這任務將於10月31日開始配信。

<鬥技場>
不限任何受理及參加條件



事件任務


並且還有事件任務「遺跡平原的樂天派」預定於10月24日配信喔。

遺跡平原的樂天派



目標:狩獵一頭怪鳥。

<遺跡平原>
受理、參加條件為 HR4以上

而『魔物獵人 4』的配信任務也將會在『魔物獵人 4G』發售後分成三回配信。目前第一彈(下位任務)以及第二彈(上位任務)已經開始配信,第三彈則預定於10月29日配信。並且『魔物獵人 4』的合作企劃隨從愛路裝備也可透過再次配信的追加下載任務,打造出新的強化版裝備喔。


『魔物獵人 4G』目前好評發售中,價格為零售版5800日圓(稅拔)、下載版5549日圓(稅拔)。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27 osu!mania日記

【遊戲日記-浮生憶玲瓏】眷屬居然快一天沒上!難不成我要被拋棄惹嘛!!

蓋蓋看龍識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