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4-11-01 16:56

【自介】你好,我是叄屋

作者:叄屋



"Keep Calm and Carry On."



大家好,我是叄屋。

雖然經常看損友在巴哈姆特上寫文發圖到處掉節操或汙染別人的心靈,不過我這是第一次用巴哈姆特,很多方面都很生疏。所以我已經做好煩死他的覺悟了。(x

雖然我一直嗆他但老實說我自己也是個沒有節操的人(x)。

基本上無雷,BGBLGL皆可,喜好程度是BL<<<<<<<<BG<<<GL。(#

思考迴路跟損友基本上差不多,簡單來說就是一丘之貉、臭味相投。所以如果看到我跟他用一樣的口氣說話是正常的。除非他剛好KI MO CHI不爽就像昨天ㄏㄏ(幹)不過不用擔心他氣過就沒事惹,基本上來說是這樣啦。


……
……因為我國文實在不好所以現在有點詞窮。(x
總之希望能在巴哈上跟其他人處的好!

另外感謝損友佛心來了,送我勇造。
錢我不會還你的放心,到學校再請你喝飲料(ㄇㄉ

註:此帳號將於2014/11/3號交由友人管理。

— ※— ※ —※— ※— ※—

7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好久不見!

自我介紹 v2.0

大家好!我叫米澤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