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11-02 02:00

【RPG公會】"Bad Company"---惡棍連隊。

作者:雷蒙

在黃昏開始後的隔一天,城內的喧囂未平

在工業區的某個廠房內,昏暗的大廳當中,簡陋的燈光下聚集了十幾人

它們穿著不同的服裝,有著不同的職業

有些是酒吧的門房,地下鬥技場的打手,麵包店的店主....

他們清一色都是阿斯嘉特的普通的市民,但這些看似毫無關聯的眾人,卻都神情嚴肅交換著情報

「注意。」一個簡短的口令,零散的眾人瞬間化為整齊的軍伍

所有人靜默的將目光聚集在今晚的召集人身上

「我想你們已經得知消息了。」站在燈光下的雷蒙緩緩的開口

「從24小時前開始,我們南方的家園正面臨著死亡生物的攻擊」雷蒙看著眾人說道

「好消息是,阿斯嘉特建立起的傳送門確保了訊息的流通」

「壞消息是,至今傳回來的都全是些壞消息。」說到這邊雷蒙苦笑了一下

「我知道這是一個殘酷的請求,你們曾跟我在南方的沙塵中並肩作戰,我們窮盡心力便是為了脫離那個地方,而你們是最後少數能跟我一起辦到的人。」

「我不會說"這場仗我們責無旁貸"之類的話來煽動你們,你們也早都聽膩了。」

「所以,這不會是你們的義務,因為你們已經盡過你們的義務了,而這也不是委託,因為沒有人有資格再一次的要求你們為了他人賣命,再一次!」

「所以我只請求你們讓我把話說完,之後你們隨時可以離開。」

「"為何你們來到此處?"為何你們放棄了可能是末日前的最後一段平穩時光來到這裡聽著過去的上司鬼扯?

「因為我們心裡明白,即使在過去,我們就不是那種為了追求公理、正義而戰的傢伙。我們用鐵與血換取金錢,這是不爭的事實,在我們戰鬥的背後有些人會從中獲利,而有些人則會失去一切,這一切我們都看在眼裡。」

「即使我們明知我們並非是以他人的死亡為樂的劊子手,或者為了追求刺激而開啟戰端的戰爭狂。在我們心中,擇善固執的觀念仍根深蒂固,我們仍辨明是非,我們了解我們所作所為,卻又無任何作為,我們只能對眼前的慘劇袖手旁觀,我們只能對一切視若無睹!我們只能祈禱、祈禱、祈禱一切都是值得的!!」


「所以今天,這些悔恨把你們來到了我的面前!」


「因為我們已經不是傭兵了,我們終於能夠聆聽我們自己內心的聲音,而這個聲音告訴我們,"我們不該繼續袖手旁觀""我們不該繼續視若無睹"!!


「因為我們知道,也許在某處正有人需要我們的幫忙!!」


「所以如果有人想退出的,我必須說,這是明理的選擇,因為我們將回到戰場,而我們有著千百個理由離開那邊,卻只有這一個聲音要我們回去」

「現在,我說讓我們回到那裏,對著那些侵略者說,這是我們的家園、我們的土地,我們的戰場!我們不會退讓,我們不會躲在家裡等到一切結束!!。」

「現在,我的話說完了,你們可以決定是否要離開。」


雷蒙掃視著眾人,卻沒有一個人選擇離開。


雷蒙最後點了點頭,點了根菸說


「各位,歡迎回到"BadCompany---惡棍連隊。




「我們會給他們來一場"南方"式的招待,然後把他們踢回屬於他們的地獄去。」




6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PG公會】【射落王座】警戒

【RPG公會】【射落王座】吃章魚燒的勇者

【RPG公會】【六座協議專案】本期任務【射落王座.實】人如衣裝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