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4-11-02 17:24

【BBTS】領通行證文-新的起始

作者:冷雪魁

呼……

寬敞華美的廳堂裡,一名穿著金紅旗袍,身形婀娜,姿態妖嬈的女子,推開陽台落地窗,朱唇輕吐了口淡霧。

「人生啊,還真是料想不到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沒想到我都一把年紀了還會轉職當上魔導士,呵。」

帶著罌粟香氣的輕煙很快地被一股夜風吹散。

「是啊,一如我也沒想到三十年前叱咤上流交際圈的罌粟夫人竟會出現在我的大廳裡呢。」
面對驟然從夜空中倒吊而下的俊美男子,被稱作罌粟夫人的美女先是一驚,發出一聲輕噫,隨即又馬上恢復鎮定,換上顛倒眾生的微笑,彎身鞠躬。

「見過提爾三世大人。」
提爾三世不語,兀自盯著女子手中還飄著氤氳香氣的加長煙斗。

「……抱歉,我不該在您的大廳抽煙,我現在就熄了它……」

「不,既然是美女的煙斗,當然可以破例在我的廳堂中燃起。」下一刻,提爾執起了女子的柔荑,半跪親吻。「真是失禮了,妳『果然』如三十年前般美的令人摒息,才教我連招呼都忘記打。罌…不,索謬娜絲小姐。」

手被牽起的瞬間,似有綠色龍鱗在她白嫩的手背上閃現而過,雖然只是快的不及眨眼的瞬間,提爾還是看清楚了。

「謝謝,叫我索娜就可以了。」索娜眉頭微抽,忍受青龍在身上滑過帶來的微痛。她不著痕跡地抽回手,刻意忽略被加重的二字。「是這樣的,關於日前的請託……」

「找到他不難。」惡魔微揚自負的唇角。「但是,解除契約很難。」應該說,幾乎不可能。

索娜靛藍色的美眸黯了黯,她並非聽不懂提爾的話外之意。「我相信有辦法的……」那語氣,連她自己聽都覺得不確定。

「那麼,這是妳的營利事業登記證。『罌粟』酒館的開設,包括它其他的『營業項目』,我准了。」

能破解那樣的死契?那他倒是很想見識一番,儘管當年與她訂下契約的惡魔不是自己,但惡魔,從來不怕挑戰。

「謝謝您,提爾三世大人。有空,請來讓我招待一杯。」沒有太多喜悅,索娜微微一福,接過了登記證,金紅的身影款擺搖曳地晃了出去,只餘下一室淡淡的罌粟香。

END


後話:

「終於通過的巴巴托斯……」美女老闆娘猛吸了一口菸,此刻她的心情就跟吐出來的煙霧一樣,輕飄飄的。

「耶我要徵求可愛的孩子來當工讀生!!!!!!耶我要奔向很多帥哥的懷抱!!!!!耶我要成為女王陛下!!!!!」(奔

「............咦,為毛公會公告點進去都只限好友觀看?!」(炸

以上是沒有這回事的後話(X

咳,總之,索娜是個弱小的電腦白痴、繪圖白痴兼數學白痴…   要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這是通行證~~









進入公會請點圖哦~~~歡迎來玩~~

6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PG公會】【射落王座.實】 祭典背後(一)

我的夢

謝雁行生日賀文<If The Beginning──>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